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街头篮球》10月15日内测 潘玮柏空降发布会现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5: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街头篮球》10月15日内测 潘玮柏空降发布会现场(图)
潘玮柏空降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导语:9月28日下午,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作为《街头篮球》代言人突然空降上海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宣布《街头篮球》将在10月15日正式内测.

  神秘队友掀翻街球高手

  《街头篮球》发布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发布会由三个街头篮球高手表演眩目的球技开始,接下来,小天王潘玮柏在台下粉丝的欢呼中登场,自称喜爱篮球也狂热于电玩的潘玮柏,在封测期间《街头篮球》期间就已经玩过,本次突然空降上海,除了充当前锋的自己,还带来了游戏中两位实力非凡的对友,他们将出任后卫和中锋的角色,和前边三位街头篮球高手在游戏中一绝高下。

  五分钟三对三的斗牛比赛中,潘玮柏和神秘队友沉着应战、配合默契,也许是实力对比太过悬殊,“潘帅战队”以大比分赛出。

  两位神秘队友是谁,激起了全场的好奇心?潘玮柏终于“揭穿”了他们的身份——原来他们《街头代理》中国运营公司的天联世纪总裁朱威廉和韩国JCE公司总经理白一胜。

  当然的高手

  说到网游《街头篮球》,玮柏流露出喜爱之情“我本人很喜欢篮球,《街头篮球》能以连线的方式进行篮球竞赛,通过游戏还能结识到喜爱篮球的朋友一起交流,这是很有意思的。”

  问玮柏平时是否上网,他说“狂热上网,上网主要就是聊天和电玩,属于不让我上网就不自在的类型”记者又问玮柏的球技如何,他笑言“我是当然的高手,别看我身高只有1.74,还可以扣蓝噢……不过这个扣篮是排球的篮。”

  三次NG……

  玮柏自称街球高手,主持人立即抓住机会,要潘玮柏现场表演自己球技,玮柏接过主持人手中的篮球,也要好好眩上一把。

  左右运球、胯下运球……不听话的篮球却失手跑掉,一次NG!

  背身交替运球,举手之间,玮柏就将篮球塞进自己宽大的T恤衫,动作干净漂亮……可是,篮球又再次脱手,蹦蹦跳跳的跑出控球范围,二次NG!

  不管他,直接单手投篮,玮柏对准蓝板,直投两分……真遗憾,球还是没进,三次NG!

  

新浪游戏_《街头篮球》10月15日内测 潘玮柏空降发布会现场(图)
新浪游戏_《街头篮球》10月15日内测 潘玮柏空降发布会现场(图)
运球
投篮

  不过玮柏绝不是浪得虚名,三次NG之后,准确投篮命中。在全场与会者的欢呼喝彩中,舞台后方涂鸦墙上,1015四个数字随着投篮得分,醒目的亮了起来,这个数字表示——《街头篮球》将在10月15日正式内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沪上新闻发布会 (2005-09-27 11:40)
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代言《街头篮球》(图) (2005-09-27 09:49)
明星代言空降《街头篮球》27日发布会 (2005-09-27 09:13)
篮球成为网游 《街头篮球》劲头十足 (2005-09-26 16:12)
当红明星将空降《街头篮球》发布会 (2005-09-26 11:17)
《街头篮球》台湾电视宣传片 (2005-09-23 10:55)
劲头十足:《街头篮球》壁纸赏 (2005-09-22 14:44)
《街头篮球》:2005WCG新的节奏 (2005-09-22 14: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