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网博会《EQ2》重装上阵 带来视听盛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4:35 新浪游戏

  继七月上海的CHINAJOY展上技压群芳,惊艳亮相后,《EQ2》将于10月4日开幕的第三届北京网络博览会上再度出发,给北京的玩家带来另一次的视听盛宴。索尼在线娱乐(SOE)强大的制作班底,历经数年殚精竭虑的大作《EQ2》在上海的CHINAJOY甫一亮相,就让到场的记者和玩家朋友们眼前一亮,花费巨资打造的游戏主题影院,成为当届展会上的最大亮点。SOE拥有好莱坞的制作班底,把这款游戏用制作大片的方式来制作,才有了玩家们亲切、形象地把它称作可以看的游戏,可以玩的电影。音效处理特别是采用了电影独有的5.1立体声环绕
,更能让玩家们感受游戏带来的震撼。

  为了能让北京的玩家们也能享受到这款在上海引起轰动,毫不逊色好莱坞大片游戏的震撼魅力,为国庆假期玩家们的休闲生活增姿添彩,游戏橘子公司再度掷重金全套移植上海CHINAJOY展上的豪华主题影院,让游戏中独有的光影特效、环绕音效、写实场景这些只有在好莱坞耗资亿计电影才能具有的重要元素真实地呈现于众位玩家的眼前。

  豪华的影院系统,5.1声道的环绕立体声,将会淋漓尽致的发挥出《EQ2》以好莱坞音响特效标准打造的游戏氛围,把观众带入活灵活现的游戏世界,让游戏中冰冷的人物变得有血有肉,仿佛就像发生在身边,但却又是另一个世界的别处,自己只是一个旁观的过客。那种抽离的真实,会带来更大的震撼。

  那一款游戏可以做到因为发怒,扩张的瞳孔血丝毕现,《EQ2》当仁不让的独占鳌头,细心的玩家将会在主题影院中充分感受到那种游戏的张力,因为细节,《EQ2》变得精致,因为用心,《EQ2》更能体贴玩家。如果你是想追求高品质生活、和高品质游戏的玩家,这桌视听盛宴你又怎能错过?

  北京展览馆10月4日至10月6日,E-06展位,《EQ2》恭请莅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