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域“我爱幻兽有奖调查” > 正文
克隆与重生 《魔域》二测幻兽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4:22 新浪游戏

  经历过《魔域》第一次内测的玩家一定会对游戏的幻兽印象深刻。有的飞羽飘逸,紧跟法师的左右;有的身躯魁梧,深蓝的肤色,永伴战士身旁。当然还有白白胖胖的防御型幻兽、消瘦挺拔的爆破型幻兽也不能忘记。

  虽然印象深刻,但也遗憾多多。《魔域》第一次内测只开放了幻兽系统很小一部分的内容,大家只能管中窥豹似的看到它的一斑,而不见全貌。

  《魔域》第二次内测马上就要开启,幻兽系统会有怎么的变化?就让我带领大家鸟瞰一番!

  一、职业幻兽玩法大不同

  战士:第一次内测中战士出生时所带的两只幻兽似乎有些古板,只是跟着主人打打杀杀。虽然爽快但是缺少了几分灵动。在二测中这样的情况可要变化了!二测中战士一进入游戏就将获得三只战士型幻兽。到了游戏中期,战士可以将所带领的幻兽合体,合体后幻兽的数值和技能将会直接增加到战士身上,大幅提高了战士的战斗力。随着战士等级的提高,战士可以合体的幻兽数也将相应提高。

  法师:第一次内测中法师的幻兽可以法师的得力助手!幻兽与法师同时施展法术,华丽的效果格外夺人眼球。在二测中法师的幻兽再次得到加强,拥有了阵型技和合击技。法师与两只幻兽组成三角阵型,当法师对某个怪物使用阵型技时,两只幻兽也会同时配合,打出范围攻击。

  异能者:神秘的角色,一测中看不到他的身影,二测中他会现身吗?现在关于他的幻兽,还是疑云团团,只知道会是一只具有克隆能力的幻兽。具体异能者和他的幻兽会以怎样华丽的方式登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二、幻兽窗口脱胎大换骨

  孵化器横空出世

  一测中打开幻兽窗口,大家一定觉得太单薄。头像不够华丽、资料不够丰富、功能不够全面。在二测中可不会这样了!毕竟幻兽可以《魔域》的一大主角,可不能委屈了它们!

  二测中点击幻兽按钮,打开幻兽窗口,仔细一看,窗口旁还有一个“幻兽孵化器”。这可是个大变化,一测中“孵蛋”都要千里迢迢跑到城里,交给幻兽师,然后等待24小时,才可以看到新幻兽!现在好了有了随身携带的“幻兽孵化器”可以把幻兽蛋带着身边,不需要长途跋涉,不需要长久等待,只要有限的时间就可以迎来新生命的诞生!

  幻兽属性大丰富

  一测中幻兽的属性好单薄,只有传统的等级、类型、生命、攻击、防御、魔攻、魔防、闪避、潜力等等,相对简单。二测中,幻兽属性多了职业需求、等级需求、亲密度等新属性。

  二测中幻兽的种类可不像一测中只有四种,有些幻兽可不是轻松就能驾驭的,它会对你的职业和等级提出要求,如果你不能满足它们的条件,它们会甩出一句“你还没有资格命令我!”看来二测中大家可要好好努力,不能被幻兽给看扁了。

  “亲密度”在一测中就有体现,你是不是遇到过幻兽不出征的情况?这就是因为你跟幻兽不够“亲密”的缘故啊!幻兽也有情绪,如果你对它不好它当然不听你的,如果你频繁的让它战死沙场,或者是老把它卖来卖去,亲密度怎么能提高呢?

  天赋技能抢先看

  二测中幻兽可以通过升级习得技能,也可以通过技能书习得技能,当然前面说的这些技能都只能算是“普通货色”,只要努力就可以学到。而“天赋技能”可不简单,从它的名称就可以知道它的获得必定要通过特殊的方式。只要你的幻兽获得了天赋技能,那么技能图标就会在幻兽窗口中显示出来。

  幻兽图鉴大炫耀

  在幻兽窗口中还可能会出现一个幻兽图鉴的入口,不过这个入口只有有资格的幻兽才能看到。为了名垂青史,不论是幻兽还是我们都要努力啊!

  三、幻兽进化登临绝对颠峰

  没有发展就没有进步,没有小的积累,怎能有大的飞越!一测中仅仅开放了幻兽二十级时的小进化就已经惹得大家大呼过瘾,二测中的进化功能又更进了一步,二十级仅仅是个开头。

  进化方式有变化

  一测中幻兽达到二十级时,没有提示,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自己的幻兽已经可以进化,而且幻兽的进化还需要进化炉的帮助,让大家不得不长途跋涉到市场去。

  二测中,幻兽二十级时的进化,摆脱了进化炉!当幻兽达到二十级时,它会开口告诉你,它的热血已经沸腾,力量正在觉醒。只要玩家一声令下,在耀眼的光芒中一只全新的幻兽就会在原地诞生!

  二十级的进化,仅仅只是个开始,幻兽的进化之路还很漫长。幻兽后面的进化不会像第一次这样简单,不但有等级要求还需要一些进化物品才可以。不过投入的多了,收获得也会多,前面提到的“天赋技能”就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得到。

  带着荣誉从头开始

  幻兽的成长总要有个结果,当培养出一只顶级幻兽时,除了那份骄傲可能还有一份达到顶峰的无奈。如果你也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就一定要关注《魔域》中幻兽的进化系统,因为它为颠峰中的幻兽提供了重新修炼的机会!只要选择了合适的进化功能,那么就可以在保留原有属性和一部分技能、天赋技能的前提下,让幻兽“重回蛋中”!从头开始!

  进化也有“月光宝盒”

  游戏中总是有不如意的时候。比如,好不容易培养了一只幻兽,让它进化了,却发现结果差强人意。好想回到从前呀,可以吗?当然!《魔域》给你从来的机会!只要你在该幻兽的下次进化中选择合适的方式,那么就可以打开了《魔域》中的“月光宝盒”,让幻兽重回曾经的颠峰!不再有遗憾,不再有失落!而是重有目标后的踌躇满志!

  因为只是鸟瞰所以只能看到事物大体的轮廓,真正近距离面对时会是怎样的面目,大家已经等待吧!等待《魔域》的再次降临!等待《魔域》第二次内测的开启!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新浪游戏 魔域论坛

 相关专题:魔域“我爱幻兽有奖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