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众家媒体金口点评《挑战》新势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4:07 新浪游戏

  《挑战》惊世内测进程过半,在这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之内,《挑战》给予了玩家们“救市网游”的震撼与梦幻般的视觉享受。《挑战》有别于传统韩国网游,在游戏中灌输了“突破性极限动作”的新概念,花费50亿韩元打造,真人捕捉游戏人物动作,使游戏整体犹如动作电影一般惊险刺激,颠覆了以往韩流网络游戏只注重打怪练级,不注重游戏整体享受的弊端。出色的游戏画面及其丰富的人物动作,配合以“镶嵌”“打造”“行会”等等极具特色的游戏系统,使得《挑战》一跃成为今夏网络游戏市场的焦点。

  凭借无法阻挡的魅力以及惊人的气势使得《挑战》备受媒体与玩家的关注,在《挑战》火爆内测期间,全国各大网络以及平面的游戏媒体均对《挑战》的游戏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畅所欲言《挑战》的过人之处,毫不吝啬对《挑战》的喜爱之情与赞美之词。所有详细报道请登陆www.dkonline.com.cn/act/050927/index.htm

  以下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网络媒体

  苗新宇(新浪游戏频道主编):《挑战》是一款被韩国称为具有新概念极限动作性的“救市网游”,基于大量真人捕捉动作为蓝本,无可挑剔的劲爆动作;完全颠覆了网络游戏中对于动作概念的限制。玩家将得到感观上前所未有的刺激满足。

  付安东(猫扑游戏频道副主编):《挑战》画面精美,人物技能动作设计很帅,另外低级练级区夹杂高级怪的设置很有趣,增加了练级难度,和游戏的名字《挑战》很贴切。

  姚阵雨(网游先锋资深编辑):《挑战》声色相融,幻化灵异世界唯美意境.包容众家所长,系统完备.左右手互助互搏,继续引领键盘操作风潮.镶嵌功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傅英栋(太平洋游戏网太平洋评测组长):作为目前在韩国被称之为"救世网游"的《挑战》,正逐渐网游产品泛滥的韩国市场内一朵不可多得的奇葩。《挑战》在整体上强调了游戏的爽快感,力求使用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获得真正的娱乐以及放松。与此同时,《挑战》对于玩家的自由度也相当重视,令玩家于游戏中并不会受到条条框框的拘束,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游戏。可以说在目前3D奇幻类MMORPG泛滥的国内市场中,《挑战》绝对具有异军突起的雄厚实力,从而成为网游界一颗耀眼的明星。

  张洪涛(中游网红色尖刀评测组组长):《挑战》以超炫的技能释放画面、超现实的打斗效果配合震撼的立体音效、以及新奇刺激的玩法,给中国广大游戏玩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选择,我们衷心祝愿挑战的未来一路辉煌!

  慕容伤(天空游戏网评测组组长):《挑战》的主要卖点在于他的连击与装备的多样性,配置要求也不高,完全符合目前中国地区的网吧配置要求,希望后续开发能跟进。

  蜡烛(游戏之王游戏评测组负责人)《挑战》评语:挑战的画面十分绚丽,细节处理得很好,玩家攻击时的打击爽快感很强,聊天系统、交易系统、公会系统、任务系统也十分出色,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游戏。

  平面媒体

  李灼(《游戏基地》编辑部主任):挑战操作起来很简单,使每个新玩家都能很快上手,并且各个环节都运行得很流畅。接口设计得也很有特色,聊天窗口在接口的左下,下面的状态区可以看出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比较有特色,能和游戏画面很融洽地合为一体,可见美工下了不少功夫。《挑战》作为新生代的特色网络游戏,希望它能够在中国市场上有好的表现。

  周凯(《计算机与生活》主编):酣畅淋漓的动作,动静皆宜的画面,简单上手的操作,当之无愧的救市网游——挑战!

  王李勇(《大众网络报》主编):《挑战》的画面效果一流,光明势力城外的阳光明媚和黑暗势力城外的阴森恐怖都表现得很到位,魔法施放的技能效果也可以用华丽来形容。《挑战》新颖的打怪升级加人物系统的模式,武器的发光系统和行会系统的设计都相当优秀。而游戏的后期就将是大规模的行会战和国战,喜欢此类型游戏的玩家值得前去一试身手。

  余凯(《网络游戏世界》主编):《挑战》结合了当今网游的诸多最强特性,以简洁的操作,华丽的游戏画面和特效征服了众多玩家的目光。游戏内容充实,丰富的任务系统代替了枯燥的练级过程,各职业的风格清晰,更注重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是最受编辑喜爱的网游之一。

  何晶晶(《计算机游戏新干线》副主编):曾以“韩国救市网游”的头衔跃入我们视野的《挑战》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它精致的画面,别具特色的战斗,唯美华丽的技能,设计贴切的操作,都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3D网游,相信凭借其新游之锐气能够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奇!

  张然(《Game star》主编):作为一款全3D的网络游戏,《挑战》要求的计算机配置可以说是出乎我意料的低,而游戏的画面表现能力却让人十分满意。在人物造型上,《挑战》可以说相当成功,男性角色充满阳刚之气,女性角色则性感动人,我很期待尚未开放的职业会是什么样子。游戏的战斗充满乐趣,特别是技能的连续使用是该游戏的一大特色。在此衷心希望这款游戏能够成功。

  丁阳(《网络游戏秘籍》主编):纵观整个《挑战》,帮助系统无疑是做得非常完善的。游戏内专门的帮助选项更是非常优秀,不但分门别类地列出了可以向玩家解答的条目,而且还有相应的游戏截图以供玩家参考对照。一花一世界,从一个小的方面也能感受到《挑战》对草根玩家的关怀。

  Tina(《数码时代》副主编):梦幻就是进入《挑战》的第一感觉,除了广阔而华丽的场景,细节的处理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加上震撼的音效以及由真人动作捕抓而成的极限战斗系统,充分体现了这款“救市网游”的制作质量……期待公测在国内早日开启!

  王钰(《软件与光盘》副主编):《挑战》与“救市网游”的称号相得益彰,为玩家带来了全方位的刺激体验。祝《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大旗不倒,为玩家提供劲爆完美的游戏享受。

  申何(《网友世界》游戏编辑):作为一款以“动作”为主要特点的角色扮演网游大作,《挑战》无疑已经受到国内众多玩家的青睐。此外,我个人对它即将面对的各种“挑战”,不限于游戏本身,诸如星爷的人气是否能带来预期反响以及星爷的名字是否和游戏中的NPC闹出绯闻这类无关紧要的事件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不要苛责我过于八卦的职业习惯。不管如何,希望这款在韩国被称为救市之作的游戏,在中国的游戏市场上也能成为真正的赢家。

  叶德明(《数码先锋》杂志游戏版责编):GAMEHI的游戏引擎果然不同凡响,《挑战》如幻似真的画面让人惊叹。独特的镜头视角、出色的动作效果、合理的武器设计,不愧为今年的大作。

  流云(《互动软件》副主编):游戏画面绚丽,角色动作流畅,打击感强,可以看得出在使用动态捕捉技术之余,开发组在后期处理方面下了一番功夫。

  熊韬(《计算机乐园游戏攻略》主编):游戏还没有上手前,那几副《挑战》人物的宣传图片就深深吸引了我,模样长的俊俏不说,那一身奕奕放光的铠甲装备夺人眼球,在很好地完成对自己的防护外,将曼妙的身材衬托得淋漓尽致;进入游戏后才发现,游戏中人物身上的华丽衣着丝毫不逊色于手绘的宣传画,万千的造型、丰富的变化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至此,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向那一身酷绝的装备发起《挑战》!

  杨树(《网吧部落》执行主编):我欣赏樱木花道的成功,因为那是天分加汗水的结果。《挑战》是款很有天分的作品,漂亮的人设,清亮的画面,酷爽的打斗……都说抢怪影响游戏氛围,但另一个侧面也反应出了《挑战》的人气和内测的成功。也许因诸多系统仍未开放的缘故,玩家无法体会到挑战的所有部分,希望《挑战》能继续努力,不负“救市”之称。

  刘威(《家用计算机与游戏》主编):这款游戏给人第一感觉是画面色彩丰富,保持了韩国网络游戏一贯的特点——画面美观、上手容易、追求等级和PK。游戏中人物的驾驭感很好,动作自然流畅,技能多样,战斗节奏很快,基本上符合目前玩家的游戏需要。从细节上说,游戏的职业设定、装备系统、操作性等等方面,都有些类似《奇迹》。当然,作为一款全3D游戏,并且是新产品,其细节中人性化的设计还是非常多的,任务系统也比《奇迹》丰富。例如任务提示方面,不但在NPC头顶有金色的标记,任务演示文稿栏也做的非常直观;同时在游戏雷达中标示出了所有NPC的位置,大大方便了玩家行走;而自动寻路功能,也是难得一见的人性化设计。对于玩家而言,有的时候真要花些时间来深入游戏,你才可以真正的了解一款游戏,也许游戏没有好与坏,重要的是你投入了多少。希望大家可以关注这款网游。

  罗四维(《大众游戏》编辑):人物造型优美,富有质感;操作系统很有人性化;而且技能树的设计很见心思。总体来说,是一款水准以上的网络游戏作品。

  岑宇(《玩家》主编):尽管相当人说《挑战》中存在许多暗黑的痕迹,但这不妨碍它成为一款颇有可玩性的网游。希望此次内测中暴露的一些问题能在未来新一轮测试中得到解决。

  刘明涛(《计算机商情报•游戏天地》总经理、主编):《挑战》画面气派,任务系统非常体贴,可以很好地起到练级指引的作用,相当出彩的动作系统和相当丰富的装备设定让其瑕不掩瑜,对于喜爱打怪和装备的玩家来说,是值得尝试的精品。

  在此,《挑战》官方百海公司对众媒体的厚爱深表谢意,同时许下承诺,决心做好《挑战》公测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尽量完善目前《挑战》游戏中存在的问题,改善游戏环境,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媒体与玩家们所给予的殷切期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