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内测严打外挂作弊《挑战》悬赏令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4:05 新浪游戏

  《挑战》“惊市内测”进程过半,在这短短几十天的内测活动中,《挑战》官方百海公司很好地完成了游戏日常的维护及其更新工作,同时也通过官方论坛,客服在线服务等渠道收集到了一些有关可能危害《挑战》游戏性的恶意游戏程序的玩家举报。通过技术人员的核实并测试之后,官方尽全力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屏蔽了这些影响游戏的非法程序,得以确保玩家们能够正常地进行游戏。

  但是,正所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挑战》作为一款品质出众的网络游戏必将成为诸多利用外挂牟取暴利的不法商贩们关注的焦点。不妨回想一下,自网络游戏进入中国,不知有多少玩家心目中“曾经的优秀网游”屈服在外挂的淫威之下,奇迹MU,RO仙境传说,A3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网络游戏最终都未能逃脱外挂肆虐的厄运,着实令玩家们痛心疾首。所以“外挂污染”原比《挑战》永恒大陆的“魔界污染”来的更加可怕。为了能够保证《挑战》世界永远的纯净,百海公司愿意与玩家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抵抗将来可能出现的外挂入侵。

  官方在此申明:《挑战》内测与公测期间,无论是玩家有意还是无意中接触到影响《挑战》游戏平衡性的非法程序,都可以即时拨打官方客服专线进行在线举报,客服人员将对此进行专门的记录,待官方技术人员查实之后将对这些非法程序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举报该外挂的玩家也将视外挂的严重性给予相应的游戏虚拟物品或者现实中的物质奖励。

  游戏的优良品质不但需要运营商的努力,更需要高素质玩家的支持与协助,希望广大支持并热爱着《挑战》的玩家们能够与百海公司一条心,严厉打击日益猖獗的外挂程序决不姑息,彼此共同努力守护《挑战》纯净的游戏世界与“永恒大陆”的长久安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