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国庆节活动—GBL的复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1:45 新浪游戏

  阿赛迪宠物研究所在沉寂了两个月之后再度热闹起来,法兰银行外的信息栏引来了一场新的风波——阿赛迪失踪了。经过一番调查之后,线索居然指向4000年后……

  任务流程:

  1.在法兰城银行前的信息栏得知阿赛迪博士失踪的消息。

  2.到阿赛迪研究所与助手路利对话进一步了解情况,接受委托。

  3.在打败树精长老后找到第一个线索,拿给路利,得到一份‘研究资料’,并得到下一步线索。

  4.在圣餐之间找到新的线索,并回到路利处得到另一份‘研究资料’。

  5.在冰雪的牢城中,打倒佛利波罗(或露比)后,得到一张纸条拿给路利,得到‘邀请函’。

  6.来到4000年后的哥布林要塞,找到哥布林巴奇(到达水之领域的路上),交出邀请函并得知事情真相后,进入战斗。

  7.胜利后,持有两份‘研究资料’与阿赛迪对话后可以得到奖励。

  亲情提示:必须持有两份‘研究资料’才能换取奖励,‘邀请函’只需队长持有即可。本次任务自由度比较高,玩家可以不用按照流程顺序来做(但是必须满足上述条件才能换到奖励),而且这三种物品是可以交易的。当持有任务奖励时,与路利对话不会获得情报,建议存放。

  想要接受这新的挑战吗?拿起武器亲自去体验吧。(经过了生死之战,终于打倒了巴奇。当你翻开它的日记得知一切时,你还会有成就感吗?)

  活动时间: 2005年9月28号——10月12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