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1:16 新浪游戏

  为了迎接《三国群英传Online》9月28日晚20:——22:00的国战首战,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三国群英传Online》里身处三国时代,率领手下士兵和属于同一阵线的战友浴血奋战,共创鸿图霸业的豪情壮志。代理该游戏的上海悠游网公司特别将内测中的国战花絮整理出来,与各位玩家共赏。

  

新浪游戏_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国战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内测首次国战开始,各大军团整装待发,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

  

新浪游戏_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新浪游戏_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攻下长沙
国战经典阵型

  内测首次国战开始仅2分45秒,群英会(TG)军团一举攻下长沙,成为国战开放后第一个成功攻下城池的军团。

  国战经典阵型,猛将和豪杰在前,方士与军师殿后,军师负责加血加防,方士进行大面积远距离攻击。

  

新浪游戏_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新浪游戏_ 《三国群英传O L》国战花絮
一将功成万骨枯
告别演出

  一将功成万骨枯,攻城中伤亡在所难免,但是英雄们是不会被吓倒的。

  内测中最后一场国战结果后,各大军团纷纷自发组织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游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内测告别演出。

  看完了上面这些精彩的图片,你是不是有些按捺不住了呢,9月28日晚20:00——22:00。新的三国历史将由你创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