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玩家宣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0:35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nline》公测以来,玩家的热情与支持使悠游网很受感动!首先感谢所有支持民族网游及悠游网的玩家们,让我们携手将三国群英传OL做的更好!

  战鼓擂,硝烟起,《三国群英传Online》公测开始后的首次国战即将打响!三国各国子民跃跃欲试,都想在第一次国战时一展自己及所属工会的风采!在首战之前,想必很多玩家都想对自己朋友、工会、国家战友以及他国的对手释放自己内心的情感及宣言。

  所在服务器:朱雀 所在国家:蜀 你游戏中角色名称:QII 自己对于国战首战感想、宣言: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古语云:一将功成万骨枯!这里没有枯骨,有的是漫天的豪情壮志! 前赴者怒目高呼:20秒后咱又是一条好汉! 后继者振臂大喝:何方贼子小儿,纳命来! 自己对于工会首战的感想、宣言:战必胜!攻必克! 对于其他两国对手想说的话: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所在服务器:白虎(电信) 所在国家:吴 你游戏中角色名称:鹰傲天下 所属工会:浪漫王族 自己对于国战首战感想、宣言:保护自己的国土,扩大国家的版图,国战是我们的舞台,因为我们而精彩。

  自己对于工会首战的感想、宣言:我们的脚步踏便大地,所有的人因我们的强大而战抖,我们将用实力向世人展示我们的风采 对于其他两国对手想说的话:接受战火的洗礼,血将洒满大地,你们将成就我的辉煌,投降将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所在服务器:青龙 所在国家: 魏国 你游戏中角色名称:华夏¢静儿乖乖 所属工会:华夏¢第七军 自己对于国战首战感想、宣言: 这个时代,是个比帅的时代,如果你没有参加

三国群英传的国战首战, 那我将对你表示人道主义的同情。因为很显然,你与帅哥的距离还有点遥远。 自己对于工会首战的感想、宣言:亲爱的帅哥们,拿起你们的勇气和自信,打跨一切敌人.但怜香惜玉并不是你们的错. 对于其他两国对手想说的话:帅,是一种品德;帅,是一种实力;帅,也是一种精神.魏国,更是这三种的结合.蜀吴的MM们,赶快来加入我们魏国的时代.更何况你们的行为并不是背叛,那是自由和对美的追求!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