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免费韩国游活动第6周获奖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0:03 新浪游戏

  恭喜大家!庆贺奇迹(MU)三周年之“免费韩国游”活动上一周的中奖名单已经确认完毕,目前开始领奖了!

  珍贵的MU风格饰品、实惠的周卡、点卡……百分百有奖!还有“免费韩国游”大奖,目前活动还在进行中,将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大家抓紧最后的机会噢!只要转动幸运大转盘,好礼滚滚而来!

  查看活动第六周获奖名单:

  www.muchina.com/player/event/gggs/fjjl.html

  点击进入“探访MU之父,免费韩国游,百分百有奖”活动:

  www.muchina.com/player/event/gggs/gggs.htm

  领奖须知:

  1,获“韩国游 / MU饰品奖”:

  根据您所提交资料,我们会联系您确认领奖信息。奇迹(MU)饰品等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2周内(10个工作日)统一邮寄。

  2,获“奇迹(MU)充值卡”:

  在您获奖一周后,请通过“虚拟物品领奖”页面领奖,并请记录卡号和密码,自行对帐号进行充值。

  3,获“虚拟物品奖”:在您获奖一周后,请通过“虚拟物品领奖”页面领奖,系统会将物品直接发送到您游戏帐号所对应的“仓库”中,请保证仓库中有空间存放奖品,注意查实。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专区
新浪游戏 MU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