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活动无限多 尽在国庆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09:45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十一国庆新服就要开启啦!10月3日,网通二区苍穹,电信一区九天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新老用户的到来。与此同时,《热血江湖》线上“嘉年华”也将同时启动,以庆祝国庆节与回报广大用户。

  配合新服的开放,我们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精彩的线上活动,如新服十大杰出青年,新服第一帮,新服漫画人物名称抢注,新服征名大赛,新服抽奖等众多简单好玩的活动来
回报广大用户。活动的同时您不仅可以获得稀有的虚拟物品,更可以获得实物大奖,具体活动规则请您参见以下活动介绍。

  国庆新服活动第一弹:永久免费玩新服 NESO彩蝶落你手

  10月3日新服开启之后,用户登陆新服进行冲级。

  角色等级达到35级时,用户即可获得“随机抽奖”机会。

  最先被抽中的三名用户,将获得由NESO公司提供

液晶显示器大奖

  国庆新服活动第二弹:《热血江湖》新服征名大奖赛活动

  征集10月3日之后开启的其它新服名称。

  活动将在活动论坛进行,并且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形式进行提交,所有服务器用户均可参加;

  活动开始后用户只要为新服取名,提交新服命名被官方采纳时,该用户即获得奖品一份。

  如两位用户同时使用同一名称为服务器命名,以发送短信数量多少进行评选,提交该名称最多的用户为获奖方。

  国庆新服活动第三弹:“苍穹”、“九天”《热血江湖》漫画人物名称抢注大赛

  10月3日新服开启后,10月3日12:00在活动论坛发布抢注人物名称,第一位在新区抢注到该人物名称的用户即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漫书中人物名称包括:“韩飞官”、“谭花凤”、“陈尚必”、“柳元灿”。10月4日发布获奖新闻,10月11日前获奖用户拨打客服电话留下个人详细资料(姓名、住址、邮编、电话、身份证号码、游戏账号、人物名称)。奖品将在确认后的 15 个工作日内发出。

  国庆新服活动第四弹:“苍穹”、“九天”十大杰出青年新服冲级活动

  在10月3日新服开启之后,新用户注册账号进入游戏,建立人物参加比赛。10月3日-10月14日进行“十大杰出青年”活动,参赛用户在规定日期进行打怪升级。活动结束后在官网等级查询专署页面,九天、苍穹各组服务器等级排行榜上前10名用户,均获得“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更有精美礼物送给你。

  国庆新服活动第五弹:“九天”、“苍穹”新服第一帮

  电信一区-九天(10月3日开启)、网通二区-苍穹(10月3日开启)开放同时开启武林正邪第一帮”活动。

  凡在游戏中建立了帮会,并在官方活动专署页面登记提交的帮会均可参加。

  参加本次活动的“帮会”必须在游戏中建了一个人数在10人以上的帮会,并在官网“帮会注册页面”开放后进行“帮会”登记;上传一个所有帮会成员集体的清晰截图。

  11月2日评选出“九天”、“苍穹”服务器第一帮会,并发送相应活动奖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