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黄金周 网博会骑宠PK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09:13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PK,是RPG类游戏永恒的主题,而游戏本身的更新,与PK战术息息相关。魔力宝贝的遇敌战斗模式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即时战斗,智慧、战术超越了操作技巧,成为了决定PK结果的最重要因素,因此,魔力宝贝的大规模更新改版,一定会对PK带来更新鲜、更刺激的新元素!

  在10.1期间召开的第三届网络科技博览会上,我们魔力玩家既可以得知最新的魔力
5.0的消息,还可以参与到精彩刺激的魔力互动游戏中去,魔力5.0所带来的PK新概念,就将在这里登台亮相!

  

魔力宝贝5.0版本最新增加了“骑乘”技能这点不用多说了,而骑着自己心爱的
宠物
去PK又是一什么样的心情呢?!不用着急、不用疑问,在本次网博会上,为了满足玩家一睹魔力5.0骑宠设定的真容,网星游戏乐园将为玩家安排连续五场的“魔力漫步者杯骑宠PK赛”!既能看到精彩刺激的pk比赛,又能借此机会了解神秘的骑宠技能,对玩家来说,还有比这更刺激,更过瘾的事情吗?

  本次比赛将会在网博会举行的时间内,每个半天举行一次比赛,一共举行五场,具体的赛程玩家可在网博会上的现场查到——也就是说,玩家并不会因为观看比赛耽误其它现场的其它精彩游戏!而且,为了保证这场比赛足够精彩好看,比赛的双方都是来自老牌魔力论坛的玩家——中游网的玩家和ibox论坛的玩家,尤其还有第三届勇者PK赛上的四强选手助阵哦!再加上和勇者杯pk大赛规则近似的赛制,在网博会上的五场骑宠表演赛必将是龙争虎斗热闹非凡!

  魔力宝贝10.1长假之旅,绝对会因此而更加精彩!魔力宝贝5.0,还会有更多更多的PK比赛,魔力的明天会更精彩!

  “十一黄金周,魔力欢乐游!”10月4日到6日,北京展览馆A03展区,魔力宝贝等你来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