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EQ2 东方版》开放PK决斗系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7:32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新浪游戏_韩《EQ2 东方版》开放PK决斗系统(图)
眩目光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韩《EQ2 东方版》开放PK决斗系统(图)
十面围攻

  网络游戏EQ2 东方版》韩国服务器进行关于第1部资料篇“Desert of Flames”的大规模更新。

  在韩国负责运营《EQ2 东方版》的游戏橘子(gamania korea)韩国分公司发布消息: 从9月27日开始进行大规模更新,游戏的战斗系统等主要内容将会有大幅度的变化。

  在本次更新中,将会导入玩家对玩家(PvP)战斗系统的决斗(DUEL)模式。决斗模式是一位玩家点击另一位玩家,使用“duel”命令词提出PK要求,如对方玩家同意就可进行PvP战斗,在村庄、打猎场等任何场景都可进行PvP战斗。

  此外参与决斗模式战斗的玩家,可使用“duelbet”命令在交易窗口放置游戏币或者游戏装备进行赌斗,在战斗中胜利者可获得战斗前作为赌注的游戏币和游戏装备。《EQ2 东方版》的PvP系统,被韩国国内的玩家关注已旧,更新后的《EQ2 东方版》,其庞大的游戏性质和游戏系统将会吸引更多的玩家。

  与此同时,还大幅度更新了游戏战斗系统,各个游戏职业的魔法和技能的提升更活跃的体现了各种游戏职业的特性,调整了游戏人物角色和NPC成长平衡,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多乐趣。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网博会金秋京城开展 《EQ2》再度重拳出击 (2005-09-27 15:51)
NPC大搜索活动开始 热情玩家踊跃参与 (2005-09-27 09:58)
EQ2东方版横穿雷鸣草原越野获奖名单 (2005-09-26 17:34)
EQ2东方版中秋截图活动大评选 (2005-09-26 16:02)
EQ2东方版第三轮挑战即将开始 (2005-09-26 11:56)
雷鸣草原马拉松 《EQ2》东方版里的强人挑战赛 (2005-09-23 14:01)
EQ2东方版最新更新说明 (2005-09-22 13:05)
新世界迷雾 网游虚拟经济秩序管理者 (2005-09-21 16:0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