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实现你所有愿望 《梦幻国度》七龙珠十一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7:06 新浪游戏

  天神遗落7颗龙珠在凡间,见习神龙身负重任下凡寻珠。踏上你的冒险之旅,快去集齐散落在梦幻国度的7颗龙珠。作为回报,见习龙神将为你实现一个愿望。不过,学艺未精的见习神龙法力有限,他可以帮你立刻实现简单的愿望,但是对于那些高难度的愿望,就只能尽力而为。至于你的愿望能不能实现,有时还需要一点运气……

  想要珍贵道具,还是稀有原料?想要隐藏宠物还是华丽的装饰外套?赶快去找齐天
神遗落的7颗龙珠,就有机会让你梦想成真——《梦幻国度》十一特别活动“七龙珠传说”10月1日-10月7日,奇幻登场!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全天候举行

  活动内容:

  1、在

梦幻国度的整个世界内寻找“一星珠”至“七星珠”的7颗
龙珠

  2、集齐7颗一组七龙珠后交给NPC“见习神龙”处(太极平原坐标505:555位置,佐德将军旁边)

  3、选择您要实现的愿望,祈祷您许下的愿望可以顺利实现吧!

  您可以通过以下线索寻找七龙珠:

  一星珠:藏在太极平原、缥缈山出没的某些怪物身上

  二星珠:藏在西芝麻洞、东芝麻洞、晶贝场出没的某些怪物身上

  三星珠:藏在枫叶半岛、爱物堆、水晶宫出没的某些怪物身上

  四星珠:在执行送信任务、荣誉任务的过程中随机获得

  五星珠:在执行送信任务、荣誉任务的过程中随机获得

  六星珠:每天固定时刻会在3个特定位置出现,通过

宠物采集获得,分别是:

  1、梦幻国度最险峻的地方(缥缈山坐标380:240附近)

  2、梦幻国度最繁华的地方(太极平原坐标555:500附近)

  3、梦幻国度最漂亮的地方(太极平原坐标520:290附近)

  七星珠:在每晚8点的“挖宝总动员”活动过程中获得

  当集齐了7颗龙珠之后,“见习神龙”将帮您实现下列愿望中的任意一个:1、获得高级原料、2、获得珍贵道具;3、获得隐藏宠物;4、获得宠物饰品;5、获得装饰帽子;6、获得装饰外套;7、增加经验值;8、增加金币;9、直接升级。

  琳琅满目的愿望是不是已经乱花你的眼,一起期待十一的到来,期待我们愿望成真的那一刻!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