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国庆特别版 轰天雷竞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7:03 新浪游戏

  轰天雷竞技赛可是传世版的炸弹人哦!传奇世界将紧张刺激的竞技小游戏-炸弹人也融进来,对抗的乐趣可是无以伦比。这下除了练级打怪,攻沙PK外,休闲之余你又多了一种选择。

  一、步骤:

  欢迎玩家进入炼狱海岛107:87寻找炼狱竞技使者NPC,选择参加轰天雷比赛,凑齐四人就可以进入比赛场地,一旦本场比赛人数已满,则要等待下轮比赛,活动比赛时间为10分钟。

  1)点击炼狱竞技使者进入比赛预备场地

  2)最多允许四名玩家进入预备场地,组成2支队伍之后进入比赛地图。用户可以自行组队。

  3)进入比赛场地即可获得一个特殊道具“轰天雷”,放入快捷栏双击即可使用,使用后用户脚下将出现天雷,并且四秒钟之后会以5*5格进行爆炸。

  比赛规则:

  1、比赛时间为10分钟,双方选手进入比赛场地后,下线、死亡或者离开比赛区域,都将判负。

  2、当在预备场地人数达四人之后,与报名员对话,选择加入的队伍进入比赛地图开始比赛。

  3、比赛过程中,任何攻击技能都将视为无效。

  4、进入比赛每位玩家将获得一个轰天雷道具,放入快捷键就可以使用,每人最初有2个。在比赛过程中使用天雷炸掉仙人掌就有几率获得幸运魔盒,幸运魔盒可以增加天雷数量,最多为5个天雷;幸运魔盒还有几率能将对方队伍或者自己队伍处于3秒钟冰冻状态。

  5、被天雷击中者,将处于昏迷状态(被气泡围住无法行动)。此时,如果同队队员过来使用普通的物理攻击拍打你,将你的气泡击破,你就可以继续作战,如果敌对队员过来拍打你的气泡,你就立即死亡。

  6、比赛结束后,胜利一方并且活着的人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7、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将对方队员全部击败,此轮比赛为平局,无任何奖励。

  8、比赛结束,所有比赛地图的玩家都将被传送到海岛地图。

  二:注意事项:

  比赛过程中不爆落玩家身上的任何装备,携带豹魔石和恶魔披风、隐形蚕丹、重生戒指的玩家将无法进入比赛场地,进入比赛地图之前会获得一件特殊道具“轰天雷”,请大家腾出一个包裹空位,进入比赛地图请所有战士务必关闭刺杀剑法。

  三、奖励:

  胜者必定可以获得金币、经验、极品修炼值,还有机会获得武官积分和高级道具奖励哦,所以请记住一定要预留足够的包裹空间哦!

  四、技巧

  天雷是以十字方向爆炸,比赛地图中有出现大量的仙人掌,请注意躲避天雷的攻击范围,一定要眼明手快,否则必死无疑!

  请大家速下载国庆版客户端补丁,待服务器更新之后,你便可以体验新版补丁内容。

  由此进入下载页面>>>>> (home.woool.poptang.com/home/news/NewsView.aspx?id=2076)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访问:woool.poptang.com/project/minisite/index.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