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夺命罗刹掀开《神迹》国庆暴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7:00 新浪游戏

  眼看赤眼魔复苏在即,三界中的黑暗势力又躁动了起来,黑暗的夜里,人鱼的尖叫总是那么凄厉,犹如在梦魇中抓住你的那只手,令人不寒而栗!

  在幽暗布满密刺的暗室中,除了人鱼的尖叫,更令人惊惧的是来自地狱深处未知名生物的群魔乱舞,它们刀尖嗜血,任何一丝血腥气味都会引发它们最疯狂的集体暴动!

  而三界中最优秀的勇士必须孤身进入这间狭隘的密室,并力争在5分钟内完成与这些恶魔的激斗!如果你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铲除致命的的杀阵,你将名垂青史,在排行榜上留下骄人的战绩!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不断挑战,勇创新高!

  仙魔中的勇士,只有背水一战,历经如此的炼狱修炼,才能脱胎换骨,蜕变成真正强大、拥有惊人爆发力与速度的夺命罗刹!

  活动名称:屠魔风暴—夺命罗刹

  活动开启时间:9月23日

  入场限制:

  入场NPC:罗刹(凉州城567 ,443)

  入场条件:10000金币

  活动奖励:

  每次排名进入前三名即可获得一个冰凉封印奖励(自动生成在玩家包裹中)

  每次排名成为第一位可再获得一点声望的奖励

  活动流程:

  1.向凉州城的罗刹(凉州城567 ,443)交纳1万金币,就能参加活动。

  2.在五分钟内杀光里面的所有怪物,系统会自动计算成绩。

  3.排名进入前三名的玩家便可计入速杀排行榜。

  活动规则:

  1.每轮活动限时5分钟。角色入场即开始计时,至消灭地图内所有怪物,计时停止。该成绩即为玩家创造的记录。

  2.5分钟内,角色如果无法全灭地图内怪物或者角色死亡,任务失败。

  3.角色在地图内死亡,不会掉落装备、物品。

  4.场地内无法使用瞬移卷、土遁符、回城符、门派回城卷以及结婚戒指、回忆套装 传送功能,小退以后在地图外出现。

  5.成绩达到一定条件可以进入排行榜,如果只是达到而未超越排行榜原有成绩,则无法刷新。

  6.能够获得排行榜第一名的角色将额外获得1点声望的奖励。

  7.根据实际情况,排行榜记录会定期清空。

  本次活动解释权在《神迹》项目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