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博会金秋京城开展 《EQ2》再度重拳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5:51 新浪游戏

  金秋十月,国庆长假,大家都望眼欲穿的等待又一次身心的彻底放松。不过经过这许多年的长假洗礼,你对长假出游还有什么期待吗?到处都是如下饺子般的人山人海,想照个相,也不得不承受不认识的人,出现在可能是唯一一次异地纪念的相片上。

  除了出行,你还可以有其他选择。家里休息三天,再来北京展览馆逛逛10月4日开幕的第三届网络博览会。这次为期三天的网博会是继七月上海的CHINAJOY之后国内的又一次高
规格的网络游戏展览会。主要展出各种网络相关产品,其中尤以网络游戏为主,各路厂商都会携自己的当家游戏再一次的亮相京城,让众位玩家再一次的体验时下正流行的游戏,了解最新的游戏资讯,感受网络带来的新的娱乐方式。

  游戏橘子公司继上海CHINAJOY之后的惊艳首演后,再度重拳出击,带着目前OB中备受玩家追捧的游戏《EQ2》一同参展。为了能让上次没能参加上海CHINAJOY的玩家们更完整、更直观的体验这款史诗般的高端网游大作,此次游戏橘子公司耗费巨资,移植CHINAJOY上的豪华主题影院,再次引爆《EQ2》带来的视觉听觉上的震撼。享受什么叫做可以看的游戏,可以玩的电影的真正魅力。

  主题影院主要提供给玩家欣赏的是一些最新上市的预告片,其中长达五分钟的烈焰沙漠的未删版本还是首次推出,披露游戏幕前幕后的制作花絮,让玩家们第一时间感受这款在欧美各地引发万人空巷游戏的魅力。

  独创的PVP系统也将在影院中首次披露,不同于其他游戏的PK系统,让玩家们更能享受与游戏人物间的互动。不一样的PK体验,不一样的高端网游,尽在《EQ2》东方版。

  长假休闲的另一个去处,第三届网博会即将开展。

  时间10月4日-10月6日 北京展览馆

  展位E-06,《EQ2》恭迎玩家光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