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7.1版让我们选择真正的公平分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4:21 新浪游戏

  


需求、贪婪或放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兽世界》1.7.1新版的物品分配方式有了革命性的变化。原先弹出骰子的窗口如今可有3种选择,一个是上方的骰子形状的需求按钮,一个是下方的金币图案的贪婪按钮,还有一个是窗口右上角的关闭X子也就是放弃的选项了。

  *如果在15人队伍中有1人选择需求,其他14人选择贪婪或放弃,则系统自动分配给需求者。

  *如果有2人以上同时选择需求,则会按照骰子掷出的大小自动分配给点数最大的需求者。

  *如果所有人都选择贪婪,则系统自动分配给贪婪点数最大的人。

  对选项的细化毫无疑问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方便,因为我们只要在任何队伍开始之前明确大家对“需求”二字的定义就可以了。每个人下副本之前先看看自己身上的装备,如果掉出来的比身上的好,或者是珍贵的材料能做出更好的东西,那么才叫做有“需求”。需求者要如何行使权利?

  首先,在这一次副本中,一人只有一次点“需求”的机会,点过需求的人,要等待其他队友也都拿到过自己“需求”的装备后,才能再次动用“需求”的权力。因此,请珍惜你唯一的一次“需求”的机会,切勿乱点。

  第二,得到了“需求”的装备,需求者必须当场装上这件装备给其他队员看,以证明这件装备已经绑定过而非拿去拍卖行之类地方。

  这一条至关重要,因为有不少争执都发生在这里。举一个极端的例子,如果一次副本中掉落了《弗洛尔的屠龙技术纲要》,那么如果该战士之前没有拿过需求的装备,队伍中也没有其他的战士和圣骑士,那么他理应有权力点需求按钮,而其他人不应需求。得到纲要的战士,应当立刻带队前往厄运西的图书馆,当场将屠龙技术纲要交给博学者莱德罗斯,换成绑定的任务物品 未淬火的的上古之刃。

  不肯绑定纲要的战士,视为Ninja。其他人抢战士应有的需求权也视为Ninja。想出钱购买纲要的其他职业者也必须得到战士的同意才可以拿走纲要。

  其他紫色的装备绑定的高价物品也适用此规则。需求者必须当场装备上紫装以绑定之,否则视为Ninja。非需求职业点需求按钮者,也视为Ninja。

  绿色装备绑定的普通属性装一般来讲大家都点贪婪按钮即可,如果有人有需要可用相近级别的绿色装备来交换。

  蓝色拾取绑定的稀有装备如果无人需求,则队中附魔师可以在询问过他人意见后点需求按钮捡取,当场分解为大魔光碎片,并交易给刚才点数最大的队员(也包括他自己在内),碎片不记入需求。

  需求还是贪婪,就在一念之间。希望大家能在副本中多交朋友,而非为了装备上的那几点数值,丧失了生活中更为宝贵的东西……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