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国庆七天还不够 快乐西游给你14天长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3:53 新浪游戏

  今年国庆你打算怎么安排?想不想过一个前所未有的精彩假期?史上最快乐的国庆假期即将炫丽登场,《快乐西游》国庆大更新,活动不断、惊喜连连、狂欢无止境。

  双倍经验 双倍休假,给你最快乐的国庆假期~

  国庆七天还不够?!快乐西游给你14天长假!

  (一)、炫丽时装

  是不是想与众不同的过个国庆节?是不是想体会比别人翻倍的快乐?

  蓬莱岛的快乐节日使者出售“国庆套装”,穿好一套国庆套装(3件),就可以接受快乐节日使者的祝福,并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双倍的经验和魂魄。

  (二)、集字夺奖

  谁说快乐石和快乐星只能靠打怪辛苦获得?

  快乐西游国庆集字活动让你在边练级边游戏下轻轻松松完成梦想,轻松获得梦寐以求的快乐星石。

  (三)、五彩道具

  在全国人民喜迎国庆举国欢腾的时候,快乐西游同样在游戏中增加了非常丰富的国庆物品。

  为了欢庆这个节日,这些喜庆物品将会打五折。超级便宜哦~

  (四)、快乐师徒

  快乐达人系统总的来说就是让快乐达人们去帮助快乐新生们的系统。当然有爱心的达人们在帮助新生的同时,获得他们爱心的回报。而新生们通过达人的努力快速成长,最终也变成一个快乐达人。

  (五)、更多精彩

  第十九大区9月28日全面开放、GM随心呼系统上线、大魔王每天登场、降妖任务全面优化……这个国庆假日,《快乐西游》给你双倍的开心、满满的惊喜!~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