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全国争霸27日决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3:33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nline》公测好礼第6重百团大战——《三国群英传online》国战体验活动经过第一阶段的城市战的洗礼,即将进行最终的全国争霸体验活动,令人热血沸腾的全国国战比赛。在此之前,第一阶段城市分组对抗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其中沈阳,成都成为赢家,分别在活动中战胜了北京+济南,武汉, 而上海和广州,杭州和福州各有所获,平分秋色。(详情请见百团大战花絮)。

  最终决战即将来临,身为热血三国玩家怎能袖手旁观,快来报名参战吧;

  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赛

  比赛日期:9月27日

  比赛时间:网通服务器:18:00~20:00 电信服务器:19:00~21:00

  北京,济南,沈阳为网通组,每个城市200个体验游戏账号,每个城市1个国家;

  北京为蜀国,济南为吴国,沈阳为魏国

  上海,杭州,武汉,成都,福州,广州为电信组;每个城市200个体验游戏账号,每2个城市1个国家;

  上海,杭州为魏国;福州,广州为吴国;成都,武汉为蜀国。

  百团大战全国争霸赛参赛网吧一览.

  比赛规则:

  1. 比赛时,每个城市设10个军团,每个军团最多20名队员;

  2. 每个参与比赛的玩家均使用统一的比赛用账号,每个军团20个,包含猛将、豪杰、军师、方士账号各5个。每个账号包括:45级的游戏人物一个、游戏币100万、7品官阶、每种职业技能部分全满级,人物素质点由玩家自己选择。

  3. 比赛时,所有军团的名字需要使用活动网吧的网吧名称,如果没有按照要求创建军团名字,则取消该军团的成绩,每个活动网吧只能设一个军团。

  4. 每个城市在比赛过程中需遵守现场人员安排,如发现不遵守要求和规定的账号,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5. 比赛时间(2小时内)进行城市间的国战,最终占领的城池最多的国家,作为获胜国;如果在比赛时间内出现成绩相同的国家,则按照各个国家的所有军团功勋积分的总合来计算,功勋积分高的国家为获胜国家。

  6. 获胜国家功勋值积分最高的前三名军团,作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第一名军团奖励现金3000元

  第二名军团奖励现金2000元

  第三名军团奖励现金1000元

  网通服务器和电信服务器各有一组(三名)胜利军团

  玩家军团比赛成绩将在28日上午公布。

  注意:

  功勋积分=军团里所有成员功勋的总和,功勋通过在国战中击倒不同国家玩家获得。无论是否出现平局结果,功勋值积分的最终结果将在次日(28日)早上在官网公布,若玩家有疑义,请于成绩公布3日内(截至9月30日下午17:00)找活动现场组织单位提出,否则将视为认定成绩有效。

  7. 在比赛准备阶段,不得击倒游戏中的BOSS怪物,比赛开始后,尽量不攻击BOSS怪物,若发现以攻击BOSS怪物积累功勋的将取消其比赛资格及所在军团的成绩。第一次发现将冻结帐号1分钟,第二次发现将冻结帐号15分钟,第三次发现则冻结帐号至比赛结束,其所在军团成绩取消。并在活动服务器中即时公告相应规则和惩罚名单。若发现有集体围攻或者单独较长时间攻击不影响国战进程的BOSS怪物,而不按照正常情况参加活动的,直接冻结所有参与帐号至比赛结束,取消所有被冻结帐号所在军团的军团成绩,并在活动服务器中即时公告相应规则和惩罚名单;

  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最人性化的万人国战 (2005-09-24 14:19)
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2005-09-23 13:26)
《三国群英传Online》军团选拔赛启动 (2005-09-22 17:34)
《三国群英传OL》国战首战时间敲定 (2005-09-22 09:18)
《三国群英传OL》国产第一款需排队玩的游戏 (2005-09-21 13:21)
《三国群英传Online》锦囊伴您游 (2005-09-21 13:19)
《三国群英传Online》反外挂第一战 (2005-09-20 16:46)
《三国群英传OL》再开电信网通新服 (2005-09-20 16: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