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拓荒大跃进 新地图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3:29 新浪游戏

  “救市网游”《挑战》自火爆内测以来,惊喜连连,而官方为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与好奇,先是于前几日曝光了正处于开发过程中的最新职业“巫术士”,之后又对“巫术士”的5件职业套装作了简单的介绍,而现在《挑战》最新更新地图资料亦映入眼帘,一切只为《挑战》的世界能够尽善尽美。

  此次开发的地图等级设定为80级,地图中的怪物能力大大增强,变异人,各种变异
魔物,甚至类似西方守护神“白虎”的强势登场无疑都是对玩家们的能力一次强有力挑战。

  新地图“白鹭海岸”坐落于莫尔拉西测白色的海洋沿岸,原本是“安息的海岸”的意思,在那边游人们可以看到永恒大陆最美丽的景色!从虎啸之地和红叶谷地可以到达那里,但很少有人走。作为通向“亚瓦伦岛”的唯一的黄金通路,白鹭海岸曾被誉为永恒大陆的“象牙海岸”,在这里充满了人们致富的梦想。

  几百年来,好战的人类,海盗到处侵略,肆虐,所搜刮来的不义之财在用战船运回巢穴之前就在半道上遭遇风暴。船沉没了,而这些财物却成为了永恒的宝藏,深埋海底。或许“安息的海岸”名字的由来正是源于当时无数的船只沉没在这一片海域的缘故。

  几百年过去了,长年的战争与无休止的破坏造就了永恒大陆及其恶劣的气候。每年大陆的海面上总是会刮起飓风,强劲的漩涡把一些裸露在海底的宝藏带到了岸上,成为上天给予大陆人民的一种恩赐。但是渐渐的,前来获取宝藏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人类贪婪的原罪趋使着他们为了得到宝藏而不择手段。白鹭海岸虽然看起来表面非常宁静美丽,而内在却是充满残忍的杀戮,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在这里,人类最丑恶的一面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魔界污染发生几个月后,这里同样受到了污染的影响。海水中充满了有毒的物质,使得平时以海水为生的渔村村民都受到了感染,一般抵抗力较弱的村民都死亡了,而村子里面一些有能力的人(咒术士)虽然抵挡了死亡的威胁却不可避免得变成了怪物,他们体形爆长,能力大大加强,大陆的人们称之为“巨人症”。

  白鹭海岸位于“永恒大陆”的最西边,传说中大陆西方的守护神“白虎一族”就生活在附近,“白虎一族”有着庞大的身躯与惊人的能力,但是,魔界的污染侵袭这里以后,“白虎一族”变成了敏感而又烦躁的“伏地魔虎”,它们会用锋利的牙齿攻击他们所看到的一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