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街头篮球》沪上新闻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1:40 新浪游戏

  2005年9月27日下午,天联世纪与韩国JEC在上海大剧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街头篮球》在中国正式发布。《街头篮球》的代言人潘玮柏也亲临新闻发布会,首度与《街头篮球》的玩家见面。

  由韩国JEC公司研发,以美式街头篮球为背景的休闲网络游戏《街头篮球》,在韩国、台湾地区等掀起一股“街头篮球”的热潮,目前全亚洲已经有50多座城市的近百万人,加
入到《街头篮球》风潮之中。

  2005年9月,《街头篮球》中文简体版的封闭测试已经完成,中国的内测即将全线启动。

  集合了各种时尚元素的《街头篮球》紧紧抓住青少年的心理期待,以嘻哈篮球为主题,采用大量节奏感强烈的Hip-Hop音乐,完美地与篮球动作相结合,比赛对抗激烈,空中躲闪腾挪,上篮灵活飘逸,远投百步穿杨,卡通风格的游戏画面有别于普通的篮球比赛,是《街头篮球》的一大亮点。

  天联世纪发言人表示,对鼓励青少年健康生活题材的

网络游戏,天联世纪将不遗余力地予以支持,今后会在运动类网游上加大投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