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GM发薪再现网通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1:35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的特别线上活动“GM发薪日”上次在电信新服绿洲王国大获好评,玩家反响十分强烈,为了回报更多愿意去新服开拓的玩家,GM们决定今天前往网通新服敦煌飞天,再次举办“GM发薪日”以鼓励玩家。

  玩家们又有了一次伸手向GM要钱的机会,只要你能够实现GM们的愿望。在活动开始后,GM将以公告的形式向敦煌飞天的全体玩家透露他将要的东西及他出现的坐标,玩家只要
拿着GM所说的物品找到他,并把物品交易给GM就将从他手中得到丰厚的丝路币。

  发薪日活动本次针对敦煌飞天这组服务器展开活动,没有任何名额限制,只要拥有GM在公告中所说的物品就可领取游戏币。需要提醒玩家注意,为了避免出现玩家物品被骗的情况发生,请每位参与活动的玩家在与GM进行交易前认清身份,GM会穿着特殊衣服(如下图)等待玩家们的到来。

  

  图1:男GM的角色形象

  

  图2:女GM的角色形象

  GM的所有成员都是《丝路传说》的游戏服务人员,角色名称为GM**,**代表不同的服务人员编号。GM成员不会在游戏中攻击任何玩家,不会帮玩家打怪练级,不会捡拾玩家掉落的物品,不参与玩家间的PK活动。

  GM人员绝对不会在游戏里,论坛中以任何形式,手段向玩家索取游戏帐号、密码、装备、金钱。请玩家加强警惕,注意防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