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飚车》庆国庆惊喜不断 免费赠送20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0:44 新浪游戏

  为了迎接国庆56周年,同时感谢广大玩家对于《飚车》游戏场以来的支持,天纵公司决定在国庆期间举办“庆国庆惊喜不断,免费赠送20点”活动,以回馈广大飚车玩家。

  1.凡是05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都在线的所有玩家(同一游戏帐号每天都登陆过游戏),在10月8日就能幸运的获得20点的飚车点,点数将于10月8日16:00前发放给玩家。

  2.凡是05年10月1日-10月7日注册的新玩家,只要在05年10月1号-10月7日期间登陆过游戏(同一游戏帐号只登陆过游戏一次也算),在10月8日就能幸运的获得20点的飚车点,点数将于10月8日16:00前发放给玩家。

  特别申明:1.同一会员帐号下的不同游戏帐号参与活动,只算一个会员帐号参与了活动,只能获得一次

飚车点奖励。

  2.一个会员帐号只能获得一次飚车点奖励

  例如:10月1日注册会员帐号为biaoche001的玩家,在5组服务器中都激活了游戏,每个服务器建立了2个游戏帐号。在活动期间分别在游戏中登陆了这10个游戏帐号。发奖时,他所能获得的飚车点数只有20点。如果他在10月1日-10月7日,每天都登陆了同一个游戏帐号。发奖时,他所能获得的飚车点数依然只有20点。

  友情提醒:玩家可以用这20点点数为自己心爱的车变色,或至贴纸区买一面我们的五星红旗装饰自己的车辆。

  与人飚车,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飚车专区
新浪游戏 飚车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