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0:27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1.7.1版本国庆重磅献礼,版本新内容除了各位玩家所了解到的,新副本,新战场,试衣间,钓鱼大赛,战场节日,各职业天赋变动,物品分配模式,1.7.1版本中自然还有许多改动,也许下面的7件小事,也一定是你所乐于知道的:

  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之一 :

  NPC位置变动

  如果你曾经在费伍德血毒瀑布或者奥格瑞玛接到过冬泉谷的任务,你一定会奇怪这两个 npc 为什么喜欢打发人去那么远的地方,而自己却只是站在千里之外。那么现在,令人解气的是,他们两个家伙终于被打发去了属于冬泉谷地图的永望镇,不论是接任务还是交任务,你都可以少跑不少冤枉路了: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
NPC位置变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一些部落任务 NPC 移动到新的地点来鼓励更好地完成任务:原本费伍德血毒瀑布的斯托姆 ·影蹄现在被移动到了永望镇。原本在奥格瑞玛的巫医玛艾里现在被移动到了永望镇。

  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之二 :

  声望购买物品的变动

  你是否曾经抱怨那些吝啬的中立势力的家伙,总是要你跟他们的关系达到某种程度才肯把那紧捂在口袋上的手松开一些,让你看见当前声望可以购买的东西。

  好吧,不论怎么样,虽然不是所有的势力,至少,现在有四个势力的商人,开始变得大方起来,只要你肯赏脸看他们一眼,他们就会马上将所有商品一一陈列到你的面前,当然,如果你的声望没有达到要求,那么 …… 你也只能是看看而已: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
声望物品

  银色黎明,木喉,赞达拉和阿拉希盆地商人现在无论你现在声望如何都会展示他们所有的物品,这让玩家可以了解自己追求的目标。当然你需要足够的声望才可以购买相应的物品。

  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之三 :

  减益魔法增加的变动

  身为牧师,术士的你是否曾在熔岩之核,黑翼之巢这样的大副本里,看着怪物身上仅有的 8 个减益魔法这样感叹,如果能再多施放几个减益魔法,这家伙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嚣张。

  那么,现在所有人一起来欢呼吧,也许那些曾将将你无情的踩在脚下的 BOSS 们,现在在你们的眼里都成了废柴,这都是 16 个减益魔法带给你的轻松:

  怪物能同时承受的减益魔法效果从 8 个增加到 16 个。另外,游戏界面也会显示所有的 16 个减益效果。

  还愣着干什么,尽情的诅咒吧!!

  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之四 :

  集合石变动

  经过一番调整,集合石变得聪明一些了,也许你会更愿意使用它。

  进行一系列调整,从而在使用集合石的时候会组成更好的队伍当一名玩家拒绝队伍邀请或者邀请已经在队伍中的某人的时候你不会被踢出集合石的队列。

  当队伍队长登出之后你将会被告知离开了集合石队列。

  坦克和治疗者如果是第 5 个队伍成员的话,那么他们将被立即邀请进入队伍。

  当队伍中的某一人断线之后,你将会被邀请加入队伍。

  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之五 :

  物品时效的真实时间计时变动

  谁说网络游戏就是虚拟的世界?至少,不完全是,现在游戏中的一些物品使用真实世界的时间计时。比如有些鱼有效期是 4 个小时;那么无论你是否登陆游戏, 4 个小时之后它们就将过期。当然,只是有些鱼,不是所有。

  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之六 :

  瑟银岗哨可使用铁锭和重皮的变动

  也许是之前热情的玩家们一直十分重视与瑟银兄弟会的关系,经过一段时间后,瑟银兄弟会特意又给出了 2 个提高你的声望方法。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这帮家伙最近资源紧缺,嘘,别让他们听见了: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
瑟银兄弟会资源紧缺
换取声望

  灼热峡谷的瑟银岗哨增加两个在中立声望交物品提升声望的任务,你可以找到瑟银岗哨的大铁匠博恩奈特,当你完成了他给你的“绝密配方 ! ”后,你就可以通过递交铁锭和重皮来来换取瑟银兄弟会的声望提升。

  1.7.1版本更新之七件小贴士之七 :

  1.7.1版新增和改变了不少东西,等待着你的发现,也许在你还没有完全发现那些改变的时候,1.8版本的更新又将呈现在你的面前,《魔兽世界》带给你无穷的乐趣!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国庆大献礼 魔兽世界1.7.1新版本盛情上演 (2005-09-27 09:39)
《魔兽世界》服务器例行维护及版本升级公告 (2005-09-26 17:16)
魔兽世界国庆献礼再砸重磅 六组服务器全新登场 (2005-09-26 16:40)
魔兽世界德鲁伊1.7新版 豹行天下 (2005-09-26 15:43)
黄金周自由行 魔兽世界1.7新版户外旅行团开动 (2005-09-26 14:25)
13Free推出免费魔兽计划 玩家热情空前 (2005-09-26 14:20)
传暴雪10月嘉年华将公开一款新类型网游 (2005-09-26 13:14)
韧力原创《魔兽世界1.7.0攻略宝典》上市 (2005-09-26 10: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