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卡通网游《希望OL》将可能终身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0:20 新浪游戏

  用多事之秋来形容2005年的中国网游市场或许最为恰当了。随着《飞飞》、《热血江湖》的相继免费,昨日又从首款卡通渲染大型网游《希望OL》的运营商“光宇华夏”爆出惊人消息--《希望OL》即将终身免费!

  《希望OL》是一款曾经以天价代理费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成本网游,其代理商光宇华夏更是斥资上千万为这款获得韩国总统大奖的游戏做出推广,先后在全国30多个省事,建立了
70多个办事处。对比这样巨大的投入,光宇华夏是否舍得将《希望OL》免费呢?

  不能忽略的是,作为一款全球同步运营的游戏,8月《希望OL》在韩国率先宣布免费。就在韩国免费以后,韩国《希望OL》的平均在线人数顿时飚升立刻增加了3.5倍,登陆人数更是增加了6倍。一个月后,通过虚拟装备买卖获得的收益比免费前的点卡收益成功增加了2倍多。面对韩服免费后的高额收益,反观目前中国网游市场上一些同款游戏接二连三宣布免费的市场动向,光宇华夏是否会本着一贯的全球同步运营的经营策略,在韩服免费后跟进免费呢?就这一疑惑,笔者电话采访了光宇华夏市场部的某高层人事。

  在电话中该高层未能就《希望OL》是否会在近期免费作出明确答复,但诚恳的表达了光宇华夏一定会以保证玩家的利益作为一切市场行为的策划准则,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环境,切实为玩家带来看得见的利益,如果免费确实为所有玩家们共同的期待,光宇一定会以玩家的意志为转移,认真考虑免费的相关事宜。无论最终是否会宣布免费,都将会是光宇华夏经过慎重考虑后的结果。

  虽然在采访中未能得到具体的答复,但是从光宇的语气口风中我们不妨作出大胆的猜测,《希望OL》在大陆的免费运营将会在众望所归的期盼中马上到来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相关报道
《希望OL》中秋活动即将结束 蓝色福囊交易火热 (2005-09-26 13:33)
《希望OL》第五轮百人婚礼明日开始举行 (2005-09-23 12:56)
《希望OL》爱的宝藏已开启 几家欢乐几家愁 (2005-09-22 16:32)
《希望OL》哈比套装 今天你兑换了吗? (2005-09-22 13:56)
《希望OL》最佳情侣评比活动正式结束 (2005-09-20 09:58)
封印之爱第六重惊喜——《希望OL》开启爱的宝藏 (2005-09-20 09:16)
《希望OL》第四批百人线上婚礼圆满结束 (2005-09-19 17:31)
《希望OL》第四轮百人婚礼明日开始举行 (2005-09-16 16: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