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代言《街头篮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09: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代言《街头篮球》(图)
嘻哈小天王潘玮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天联世纪运营的运动网游《街头篮球》,邀请台湾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代言产品。

  潘玮柏出生于美国、就读于美国,这位多才多艺的小天王曾做过主持人,演过电视剧,出过唱片,在04年获得“港台及海外华人年度最佳新人奖”。

  《街头篮球》在亚洲众多明星中选择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为代言人,其实不单是看中其持续上升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玮柏本身具有的阳光、健康、快乐的气质个性,这恰恰与《街头篮球》自由、嘻哈、对抗的风格相符合。潘玮柏日后将负责《街头篮球》宣传、拍摄游戏广告及活动演出等。

新势力小天王潘玮柏

  运动网游 《街头篮球》继韩国之后,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开始运营,风靡整个东亚,掀起了一场嘻哈风暴,并已成为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项目之一。

  目前《街头篮球》在中国即将展开内测

潘玮柏成名于在音乐电视台担任VJ
更多现场组图

  潘玮柏个人资料:

  中文名:潘玮柏

  英文名:Pan Wilber

  籍贯:上海

  生日:1980年8月6日

  身高:174cm

  星座:狮子座

  学历:加州州立理工大学

  语言:英文、中文

  最喜欢的音乐:Hip Hop、R & B、华语流行曲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相关报道
《戏谷》性感代言人颁奖 与总经理亲密喂食(图) (2005-09-26 17:00)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9月22日做客新浪 (2005-09-22 10:28)
《乱Online》美少女选秀 代言人性感助阵(图) (2005-09-22 09:59)
韩国性感女歌手代言《劲舞团》(图) (2005-09-14 14:30)
刘亦菲《完美世界》绝色COSPLAY(图) (2005-09-14 11:17)
张韶涵想做超级马里奥 张含韵偏爱恶魔女 (2005-09-12 10:55)
童话演唱团正式签约代言《童话》(图) (2005-09-09 09:30)
组图:小潘潘代言新款游戏 裸背秀人体彩绘 (2005-09-08 14: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