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明星代言空降《街头篮球》27日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09: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明星代言空降《街头篮球》27日发布会
街头篮球自由就是规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9月27日,天联世纪将召开《街头篮球》(《FreeStyle》)产品发布会,这将是《街头篮球》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将在发布会上公布内测的《街头篮球》具体时间。

  之前,《街头篮球》会与当红明星密切合作的消息在互联网上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但其大陆运营商天联世纪一直未给出明确的答案。届时,《街头篮球》的明星代言人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广大玩家亲密接触。

  具备浓厚嘻哈文化和丰富的肢体动作,透过卡通画风强调自由和奔放的《街头篮球》,自今年年初在韩国正式推出以后,迅速风靡整个东南亚地区,并成为2005WCG竞技项目。在韩国、日本、台湾地区等几十个城市、近百万玩家中掀起势头强劲的《街头篮球》风暴。

  在中国,虽然游戏还没有与玩家见面,但《街头篮球》通过玩家自己票选,已一举进入“中国玩家最受期待网游”榜前十位。一些在韩服、日服体验过《街头篮球》魅力的中国战队,在《街头篮球》中国官方网站开通后,第一时间入驻官方论坛,并宣称游戏正式发布后,将带领中国玩家与亚洲、乃至全世界的《街头篮球》玩家一决高下。

  此次为天联世纪携手韩国JCE公司共同召开《街头篮球》产品发布会。同时,天联世纪、JCE公司的相关高层领导以及产品经理、市场、渠道部门的负责人也都将参加此次活动。

  在发布会后,《街头篮球》在国内内测也即将火暴展开。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相关报道
篮球成为网游 《街头篮球》劲头十足 (2005-09-26 16:12)
《街头篮球》台湾电视宣传片 (2005-09-23 10:55)
劲头十足:《街头篮球》壁纸赏 (2005-09-22 14:44)
《街头篮球》:2005WCG新的节奏 (2005-09-22 14:16)
2005WCG《街头篮球》台湾地区开放报名 (2005-09-21 15:42)
《街头篮球》汉化完成 备战内测(图) (2005-09-21 13:14)
亚洲小天王钟情《街头篮球》 (2005-09-20 13:58)
韩国小天王Rain目指《街头篮球》 (2005-09-20 11: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