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魔力网博游 游戏玩不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7:23 新浪游戏

  十一期间,每年一度的网博会即将在北京开幕了,呵呵,我们魔力的玩家有福了,在激情四射的魔力pk现场赛和chinajoy后,网博会上玩家们会再次感受到魔力宝贝线下活动那种与众不同的快乐感受!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数不清的精美礼品……都在等待着玩家!恩,说到这里是不是有玩家已经急于知道活动的内容了?嘿嘿,看在大家都是魔力忠实玩家的面子上,在这里把最最机密的活动安排给大家提前曝光!

  话说魔力的5.0版即将上市,相信玩家最关注的也是5.0的相关消息吧?偷偷告诉大家,在活动现场将会播出珍贵的5.0视频一段,自然,精彩的视频肯定会让玩家流连忘返……恩?怎么视频终止了?哦,原来是主持人在跟大家玩视频抢答,题目的答案,自然是在之前的视频里头去找……恩,你说你博闻强记过目不忘?哦……那么,奖品已经在向你招手了……

  5.0里最引人注目的新设定应该就是骑宠,而本次现场活动自然也少不了骑宠的身影,看,那边的女玩家正在骑宠上逍遥自在……嗯?等等,这个骑宠是……难道是传说中的人宠?仔细一看还真的挺像人形系……其实,这个活动是要男玩家驮着女玩家进行的,能背负着自己所爱的人进行游戏,相信那种感觉别人体会不到,哦?你说你力大无比方向感一流?哦……那看来让众多魔力有情人倾慕已久的2199包也非你莫属了……

  看到奖品眼馋了吧,别着急,魔力奖券将在网博会上发放,拿用过的点卡换奖券,再拿奖券来兑奖,这样的话……哈哈,有机会获得超大超大的奖品哦!

  呵呵,到现在为止,这位玩家是不是很踌躇满志,认为这次的线下活动不过尔尔呢?如果这样想可就大错特错了!本次网博会上的现场活动远远不止这些项目,还有更多的项目在等待着玩家的挑战,比如什么需要玩家动手与动脑并重,体力和脑力结合的“魔力

连连看”啦,还有需要玩家对魔力历史有足够了解的“魔力小博士”啦……,众多的活动项目就算玩家是魔力之神,呵呵,只怕也不可能在每一个项目上都独占鳌头的!更何况,到时到场的魔力精英玩家肯定不止一个两个,如何在众多的精英玩家中脱颖而出,就要看玩家自己的魔力水准了!当然,就算不能脱颖而出也没有关系,所谓“重要的在于参与”,而这些活动的内容每个也都是趣味十足,相信每个玩家都会在活动中玩得非常开心!而只要玩得开心了,有没有奖品对我们来说也就并不是很重要了!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这场魔力玩家的盛会!

  “十一黄金周,魔力欢乐游!”10月4日到6日,北京展览馆A03展区,

魔力宝贝等你来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
魔力网博游 好礼拿不够 (2005-09-29 16:37)
魔力5.0 网博会上来试玩 (2005-09-29 15:14)
魔力宝贝5.0最新动画将亮相网博会 (2005-09-29 11:57)
魔力国庆节活动—GBL的复仇 (2005-09-28 11:45)
魔力黄金周 网博会骑宠PK赛 (2005-09-28 09:13)
魔力星系合并好处多 (2005-09-26 17:43)
台服《魔力宝贝》新开试胆任务 新头饰 (2005-09-26 14:35)
天空魔力宝典9月20日更新 (2005-09-22 1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