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指环王OL》邪恶种族概念画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6:54 eNet硅谷动力

  文/鬼马春歌

  

新浪游戏_《指环王OL》邪恶种族概念画曝光(图)
邪恶恐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指环王OL》邪恶种族概念画曝光(图)
丑陋无比

  奇幻型网游《指环王OL》的设计师对外公布了两幅最新的概念画,此次公布的概念画为大家描述了来自北部荒地的邪恶种族--Gorthorog。

  在Angmar大陆形成的早期阶段,巫妖王(the Witch-King)派出军队到北方寻找那个人们都认为已经灭亡的邪恶种族的痕迹,因为魔王索伦(Sauron)的预知之眼在北部的荒地中觉察到了该种族的蛛丝马迹。很快巫妖王的侦察部队就在北部的荒地中发现了这个种族残余的势力。这些从远古时代存活下来的怪物在数量上已经大大减少,不过却拥有强大的战斗力,比巨魔还要狡猾,而且更加残忍。这个种族被称之为:Gorthorog。

  《指环王OL》是由著名游戏开发公司涡轮娱乐根据非常受到人们欢迎的魔戒小说而改编的奇幻型网络RPG游戏,目前这款游戏正在开发制作中,具体上市时间还不确定。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Q版新作《Bigshot》封测 强化格斗特色(图) (2005-09-26 13:32)
传暴雪10月嘉年华将公开一款新类型网游 (2005-09-26 13:14)
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2005-09-23 17:21)
《英雄旅程》最新游戏画面:骑士(图) (2005-09-23 15:56)
《瑞泽姆传奇》新版即将开放 LOGO公布 (2005-09-23 09:45)
欧美热门网游《瑞泽姆传奇》最新截图 (2005-09-22 15:56)
日本《格兰蒂亚网络版》揭开面纱(图) (2005-09-21 16:20)
大航海时代OL成功韩化 公测扬帆起航 (2005-09-21 13: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