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超级盛典 一场盛开的网络游戏明星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6:45 新浪游戏

  也许在国内网络游戏产业再也找不出用这样豪华的一场发布会来发布一款作品,花费如此多的心血人力和物力,邀请如此众多的跨越影、视、歌三界明星登台捧场,邀请到当今武林中三大门派的掌门亲自前来献艺,邀请千年宝剑厂龙泉宝剑巨资铸造9把极品宝剑……前提是除了《剑网II》的“超级盛典”。

  9月23日晚10点,成都

四川大学万人体育馆,定名为“成都今夜请别将我遗忘”的《剑网II》“超级盛典”刚刚结束。看过此次发布会的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这是一场盛开了的网络游戏明星秀。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 一场盛开的网络游戏明星秀
求伯君现场表演武当剑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求伯君:以侠会友

  常常被朋友亲切的称为“网游大侠”的金山公司董事长求伯君再次以白袍折扇大侠装扮亮相。与此前西山居十周年庆典上古筝弹奏《笑傲江湖》不同的是,此次《剑网2》超级盛典上,求伯君亲自带领百名武当弟子,手持千年龙泉宝剑厂打造的《剑网2》游戏中9把极品宝剑之一“追情剑”进行武当剑法表演。

  作为金山创始人的求伯君一直以来痴迷于武侠,喜欢看武侠题材的书籍,喜爱读金庸的武侠小说,《剑侠情缘》系列产品就是源于求伯君的创意。也正是武侠,让他结缘“武当”,成为武当钟道长座下俗家弟子。晚会现场,求伯君舞剑时,姿势优雅,有模有样。求伯君对“大侠”的不懈追求,正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精彩部分。

  甄子丹:从澳大利亚飞回参加《剑网2》“超级盛典”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 一场盛开的网络游戏明星秀
甄子丹与大马虎较量

  刚刚参加完62界威尼斯电影节,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21晚上专门从美国坐飞机飞抵成都,随行还专门带上了从化妆到服装等一系列的专业工作人员,参加《剑网2》“超级盛典”。甄子丹表示,23日成都《剑网2》的这场“超级盛典”也许比不上《七剑》参展威尼斯开幕时那么隆重,但作为自己第一次代言一款网络游戏作品,意义也不同寻常。

  在《大英雄》的宏大音乐声中,甄子丹疾步走上舞台。接受了主持人简短的访谈后,应现场要求,拿起由龙泉宝剑厂打造的《剑网2》极品九剑之“断水剑”,耍起了剑法,引来喝彩声不断。在电影中几乎是无敌的甄子丹表示:原意在《剑网2》游戏中接受所有玩家的挑战,也想找一找失败的感觉。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 一场盛开的网络游戏明星秀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 一场盛开的网络游戏明星秀
韩红
王蓉、萧正楠

  韩红:《剑侠情缘》MTV明年亮相

  《剑网2》同名主题曲演唱歌手韩红作为“超级盛典”的压轴明星登场,一口气演唱了包括成名曲《天亮了》等作在内的多首歌曲。压轴出场的韩红,依然是一身豪气装扮,最后一曲《剑网2》主题曲《剑侠情缘》,将超级盛典引入高潮。

  韩红表示,《剑侠情缘》的同名主题歌的MTV已经开始制作,将有望在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至于MTV的内容是否是武侠背景,韩红并未透露。

  王蓉:“侠女”现“柔情” 演绎《剑网2》《三生三世》

  因《我不是黄蓉》而红遍大江南北的王蓉,一改往日的“侠女”打扮,一身时髦性感造型,出场便引起轰动。与韩红专注唱歌不同,王蓉十分注重和现场玩家的互动。她时而走下舞台与观众握手,时而挥舞双臂调动观众合唱,观众则纷纷挥舞着荧光棒,齐声高唱“我不是黄蓉”。现场气氛煞为热烈。最后与萧正楠对唱《剑网2》主题曲《三生三世》时,王蓉浅步低吟,“侠女”柔情完美展现,简直与出场时的热烈判若两人。

  超女:唯一的遗憾

  昨晚,此前关于“超女”将亮相《剑网2》“超级盛典”发布会的传闻并没有变成现实,成为最大的缺憾。据悉,此前,金山公司的确曾经计划邀请张靓颖,并确实安排成都大区同事事前就进行相关事宜的接洽,但一切均在秘密进行中,没有对外透露过任何相关消息,市场部接到记者相关询问,仅仅只是表示正在接洽,并没有表示最后已经具体确定。

  但最后由于种种客观上的原因,靓颖最终没有到席。由于金山公司另一款作品《幻想春秋》此前曾邀请上一届“超女”张含韵担当过形象代言人,所以此次业界传出金山有意邀请张靓颖出席“超级盛典”一时纷纷被被各大媒体报道。金山公司表示,此次张靓颖虽然没有到场,只要条件允许,双方将来仍有合作的可能。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