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国庆献礼再砸重磅 六组服务器全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6:40 新浪游戏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在国庆期间体验全新的《魔兽世界》,我们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全新的1.7版本已经整装待发!

  不仅如此,我们还决定在国庆佳节之际,再新增6组服务器!这次开放全新的服务器,主要是为了响应广大玩家开新服的呼声,同时也是为了缓解第五大区服务器组的压力,为用户提供更为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以回报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这6组服务器名分别为:

  加拉德尔 日落沼泽 翠叶森林 米奈希尔 芬里斯 加德纳尔

  总有勇士会踏上新的征程,总有英雄会将世界握在手中,时刻准备着,让我们在新服相聚,再铸辉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