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德鲁伊1.7新版 豹行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5:43 新浪游戏

  除猎人外,德鲁伊也是一个很喜欢旅行的族群,他们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变身形态名字就叫作旅行形态。

  《魔兽世界》1.7新版主要对德鲁伊的猎豹形态进行了一些强化,希望可以让目前各职业中数量最少的小德们能够有所帮助。当然,这些变化还仅仅是暂时性的。在1.8新版中,暴雪还将对德鲁伊的天赋进行革命性的修改。小德们的春天即将到来了……

  *增强月火 - 眩晕效果现在可以被抵抗。

  *德鲁伊现在可以在被恐惧之后变形回施法形态。

  *

猎豹形态 - 该形态的基础武器伤害增加。

  *猎豹形态 - 每一点敏捷增加一点攻击强度。

  *猎豹形态 - 撕扯每一点连击点数所造成的伤害增加。

  *猎豹形态 - 凶猛撕咬每一点连击点数所造成的伤害增加。另外,每一点能量造成的伤害增加。

  *猎豹形态 - 将猛虎之怒的公共冷却时间更换为1秒钟的冷却时间。另外,持续时间增加到6秒钟。

  *猎豹形态 - 扫击的伤害增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