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国度》十一惊喜 迪斯尼抱枕+梦幻手表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5:31 新浪游戏

  想和可爱的梦幻MM朝夕相伴,形影不离吗?想让你和他/她在《梦幻国度》里的幸福和甜蜜留下永恒的纪念吗?《梦幻国度》全新精美周边闪亮登场!

  梦幻精美周边一:梦幻国度主题手表(共3款)

  分别以“仙霞粉”、“晶贝绿”、“长乐橙”为主题色彩的3款主题手表配上不同造
型的可爱宠物和游戏人物形象,随时为你的心情写下多彩的注脚,让你的“表”情从此与众不同。精心制作的镀铬金属表面,超值附赠的帆布表袋,更彰显它的珍贵不凡。

  梦幻精美周边二:小熊维尼抱枕

  《梦幻国度》联手大名鼎鼎的迪斯尼公司,为您推出正版小熊维尼周边产品。天气已经渐渐转凉,在《梦幻国度》里欢乐冒险的时候,别忘了把小熊维尼抱在怀里,享受最惬意舒适的游戏休闲。

  梦幻精美周边三:小熊维尼坐垫

  《梦幻国度》和迪斯尼联合倾情奉献。毛绒绒的坐垫让你坐着游戏时都倍添温暖。憨憨的维尼熊可爱天真的笑容让你忍不住就要立刻把它抱回家。

  这么多精美可爱的《梦幻国度》周边产品是不是已经让你望眼欲穿,想立刻把它们都一起带回家呢?别着急,我们的“梦幻游乐场”即将在10月1日起开幕。到时候,你只要花38点点券,就可以抱走以上任意一款原价80元的周边产品了。同时,还能获得我们额外赠送的“霜冻之星”或“炙热合金”一个!

  还有更大的惊喜哦。花38点点券不但能获得以上礼品,更能在“梦幻游乐场”里闯关夺宝。你每闯过一关,获得的奖励也将大幅增加。每天更有一名幸运儿除了以上这些礼品之外,还能额外得到以下这些超级大礼中的任意一种:

  iPodmini、swatch手表、情侣套装兑换券(男)、情侣套装兑换券(女)、花狸猫

宠物蛋、黄金鸟宠物蛋

  特别提醒:梦幻游乐场开放时间:10月1日-7日 每天下午1点-2点

  准备好了吗?赶快来抢购你中意的梦幻周边,挑战你的运气,把大奖抱回家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