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来《泡泡堂》网上冲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5:24 新浪游戏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十一”黄金周又来了,但2005年的《泡泡堂》“十一”黄金周却与往年有着几分不同:国庆7天长假《泡泡堂》将成为一片幸福的海洋;10月1日—10月7日,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全区全服活动,七天七种色彩,七种花样,让你每天都有新惊喜!

  惊喜一、每天带给你惊喜 每天带给你快乐

  10月1日:四倍经验

  10月2日:国庆礼帽全天免费

  10月3日:双倍经验

  10月4日:双倍金币

  10月5日:天降糖果

  10月6日:海盗船长道贺

  10月7日:香蕉大战

  惊喜二、庆祝国庆 喜结良缘

  怀着十万个理想终于盼来了七天长假,尘封许久的感情终于可以寻找到快乐的起点。金秋十月,是爱情收获的季节。国庆10月1日——10月7日《泡泡堂》每天都将为那些相爱的人举行隆重的婚礼,让数十万人见证你们的爱情宣言吧!

  惊喜三、30余件新品道具 为国庆增添喜气

  过国庆?参加婚礼?不打扮一下,怎么出门!好消息!10月1日——10月7日每天将推出新品道具,有从未推出过的“阿拉伯人头套”和“中国武士”。让你在今年国庆成为《泡泡堂》时尚一族。

  惊喜四、礼品派对,参加比赛赢取周边

  国庆长假10月1日——10月7日内《泡泡堂》天天有活动,场场有奖品。报名参加每天的线上活动,展现个人风采,赢取大小公仔。让可爱的公仔带给你国庆期间的又一份好心情。

  惊喜五、比赛天天有 祝福日日送

  想为“新婚的朋友”送出真挚的祝福吗?那就参加10月1日——10月7日每日“赢比赛、送祝福”活动吧!打比赛,扬美名;送祝福,添温馨;一切都在10月长假。

  绚丽的秋色加上快乐的《泡泡堂》,国庆七天长假一定精彩异常;《泡泡堂》会将最完美的感觉奉献给你,锁定《泡泡堂》;锁定快乐;更多活动详细内容请关注bnb.sdo.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