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黄金周主题活动即将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5:11 新浪游戏

  七天长假五出大戏,线上无限精彩外加线下时尚好礼。《丝路传说》黄金周主题活动即将上线。

  一年中难得的七天长假即将来临,而恰逢《丝路传说》全国范围公开测试,两个喜事加在一起怎能不为玩家们准备一场活动盛宴呢?七天长假五出大戏,席间穿插游戏新宠PSP、时尚前沿IPOD、微软专业手柄以及各种抽奖,玩家们将在一个丰富的黄金周体验丝路公测
冰女的召唤,赶快盼望这个长假早日来临。

  丝路天天见

  谁能自告奋勇帮助GM寻找遗失的宝物?只要按公告将遗失的物品找到并交还给GM,就能得到进入官网活动专区开启宝箱的机会。百分之百赢得微软Side Winder专业震动手柄,其中每服还有一次机会抽取3000元重磅大奖PSP,寻宝哪用海底捞针?听公告快行动。

  丝路奇景

  活动开始后将在官方论坛活动贴中,出现《丝路传说》神秘场景截图,并且还有一句口令。玩家只要在游戏中找到这个场景,发出口令的同时截取图片并上传到活动贴中,根据先后顺序赢取近千元大礼。

  古道新人之旅

  对丝路奇景中公布的活动截图场景非常向往吗?如果你没能在当天找到这个地方,或者等级还比较低怎么办?古道新人活动将圆玩家们这个梦想,由GM亲自带领玩家前往,途中遇到高级怪时GM会使用超华丽技能将其消灭,爆出的好东西就归玩家们啦。

  黄金狂欢夜

  见过丝路中的全部技能吗?见过它们的威力吗?活动期间GM将带着已经开放的所有技能,在玩家们的面前召唤魔物,并用超强技术能其歼灭,而所有战利品当然是全归玩家所有。狂欢夜还将有盛大的篝火狂欢与焰火晚会助兴,补捉最佳画面,合影留念自然不在话下。

  丝路第一盟

  随公测开始,战盟系统同时上线。推荐新人入盟,战盟成员练级等等都能获得战盟积分。哪支战盟将以积分第一的姿态出现?成为团结、勇气、战斗力与智慧的统一?谁为战盟贡献最大,就将得到超级大奖IPOD一部,还有更多精彩虚拟物品抽奖。

  有关丝路黄金周的活动详情,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查看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练级结束向后延长2小时 (2005-09-23 10:58)
玩家火爆导致《丝路》绿洲国库空虚 (2005-09-23 09:54)
丝路传说 我和BOSS有个约会 (2005-09-22 17:19)
《丝路传说》9月23日再开网通新服 (2005-09-22 16:38)
《丝路传说》积分答题技巧泄露 (2005-09-22 14:37)
《丝路》鸿鹄高飞积分排行即将出炉 (2005-09-22 10:52)
答题赢取环球嘉年华 《丝路》打开畅游之门 (2005-09-21 17:06)
《丝路传说》公测9月30日倒计时 (2005-09-21 14: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