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国玩家显露实力 角逐国际游戏服装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4:26 新浪游戏

  中国网络游戏玩家只沉迷于游戏?错误!

  中国网络游戏玩家玩物丧志、一无是处?更是错误!

  不显露就不知道什么是实力,不展现就不知道什么叫才能,看看这些出自于玩家之手的作品吧,你能想象吗?假以时日,没准他(她)就是杰出的游戏美术设计大师!

  目前的“《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已经结束了玩家投稿,正处于待选环节。10月中旬,韩国《洛奇》开发团队DEVCAT工作室将亲自从韩国、日本、中国、中国台湾省所选送的优秀作品中挑选出获奖作品,并制作成游戏中的服装道具。在选送优秀作品赴韩参与总决赛时,世纪天成官方人员与应邀参加甄选作品工作的专业美术设计评委们都发自内心的感叹道“拥有无穷无尽创造力的是我们的玩家,他们作品的专业程度确实令人叹为观止!”

  虽然此时离获奖作品揭晓的日子也只不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但玩家们已经按耐不住自己想抢先目睹佳作的心情,某知名《洛奇》论坛中在玩家们的齐声呼吁下,一些已投送作品的玩家们纷纷放出自己的作品与大家共赏同乐。仅仅从这些参赛玩家自己“泄露”出来的作品上面,我们就能真实的感觉到他们出众的创造力和专业的设计水准!

  我们是多么的期待中国的玩家的优秀作品能在国际性的游戏服装设计大赛中折桂!并最终成为一款国际风靡网络游戏中的正式游戏道具!虽然韩、日、台地区的玩家的设计实力不容小觑,但中国《洛奇》玩家们在不经意间显露出来的实力已经让我们看到了这种希望!祝他们马到成功!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