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黄金周自由行 魔兽世界1.7新版户外旅行团开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4:25 新浪游戏

  金秋十月,正是到户外去游玩的大好时机!想不想在葱翠欲滴的竹林飞瀑间尽情畅游?1.7新版《魔兽世界》带给您真正户外旅游的享受!在蓝天白云下呼吸新鲜空气吧!

  封印数千年的巨魔帝国首都祖尔格拉布,这里埋藏有无数的权力珍宝,是巨魔文明千年财富之精华!更难能可贵的是,这里是《魔兽世界》中为数不多的户·外·副本!更是迄今为止艾泽拉斯世界中景色最为秀丽的地方!你甚至可以一边观景,一边在副本中纵马疾驰,令这一片方寸天地,显得格外宽广!

  

新浪游戏_黄金周自由行 魔兽世界1.7新版户外旅行团开动
世外桃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旅行路线由艾泽拉斯世界资格最老、信誉最高、回报最丰厚的——暴雪娱乐地精风险旅游公司特别为您量身定做!为保障每一位游客都能充分享受到珍宝之旅的乐趣和回报,地精导游们特别将巨魔帝国的每团最高限额控制在20人以内!

  小团出行,奖励高,回报快!巨魔帝国的各种奇珍异宝为您带来无限惊喜:

  ——全新史诗级坐骑,无须阵营声望,圆您一个跨种族收集爱驹,风驰艾泽拉斯的梦想!

  ——九大职业全新5件史诗套装,实用度超越熔火之心(MC)掉落宝物!

  ——友方新势力声望奖励新配方新补给;更有厚礼奉上千年巨魔文明的巫术精华!

  

新浪游戏_黄金周自由行 魔兽世界1.7新版户外旅行团开动
史诗坐骑

  我们的地精风险旅游公司还特别为您准备了多达数十种巨魔帝国旅游纪念品!您可以用这些战利品去换取新势力的声望和更多丰厚奖励!

  

新浪游戏_黄金周自由行 魔兽世界1.7新版户外旅行团开动
珍宝之旅

  

  古拉巴什、祖利安、拉扎什、哈卡莱、邪枝、血顶、沙怒、劈颅、枯木

  ——9种绿色硬币,可以从祖尔格拉布卫兵身上掉落。

  红色、黄色、蓝色、橙色、绿色、紫色、青铜、金色,还有银色

  ——9色稀有哈卡莱宝石,可从祖尔格拉布卫兵身上稀有掉落。

  原始哈卡莱徽章、套索、护腕、护肩、腰带、直柱、盾牌

  ——7种史诗级原始哈卡莱护具,只有从祖尔格拉布BOSS级怪物身上才会掉落!

  新巨魔势力 赞达拉部族称这些战利品为——权力珍宝!他们会用最隆重的礼物来回报为他们带来权力珍宝的勇士们!

  新景区特色:

  ★超过120种史诗级新武器新装备!

  ★仅需20人就可畅玩户外高级副本!

  ★权力珍宝大收集!换取丰厚奖励!

  还等什么?20人超豪华自由行9月27日即将启航~巨魔帝国珍宝之旅,就差你一个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传暴雪10月嘉年华将公开一款新类型网游 (2005-09-26 13:14)
韧力原创《魔兽世界1.7.0攻略宝典》上市 (2005-09-26 10:53)
《魔兽世界》9月27日全面升级1.7新版 (2005-09-26 09:38)
魔兽世界黑翼之巢再传捷报 三号BOSS两度倒地 (2005-09-23 16:31)
9月23日《魔兽世界》副本MC攻略(下) (2005-09-23 09:37)
暴雪原创歌曲大赛将举行 获奖者可免费玩一年魔兽世界 (2005-09-23 09:29)
官方认证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发布 (2005-09-22 17:18)
暴雪官方认证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发布 (2005-09-22 17: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