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13Free推出免费魔兽计划 玩家热情空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4:20 新浪游戏

  “13Free免费游”平台免费玩《魔兽》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国的数万名玩家纷纷致电,询问具体事宜,相关网吧业主也对此次事件表达了极大的关注,玩家与网吧业主热切的期待“13Free免费游”平台能与九城早日携手,共同完成这一网游盛事的惊天福音。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与网吧业主的厚爱,“13Free免费游”平台决定在双方洽谈期间
先行推出一系列的平台积分互动,玩家可以通过“13Free免费游”平台先行登陆《魔兽世界》,就可以获得“13Free免费游”平台积分,凭借平台积分,玩家可以在“13Free免费游”平台官方网站上兑换《魔兽世界》免费游戏时间,积分越多,兑换时间越长。

  此活动迅速得到了玩家的广泛认同,平台人数激增,一时间“13Free免费游”平台积分"洛阳纸贵",玩家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也为“13Free免费游”平台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与积极的想法。

  关注“13Free免费游”平台,积分疯狂换点卡,游戏还有周边送,国庆期间,“13Free免费游”将有大手笔行动会与您相遇,请玩家朋友们继续支持我们的平台,手握手,心贴心,一起托起中国网游全免费的旭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