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OL》公测活动石头剪刀布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4:04 新浪游戏

  今天《》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公测的大门将向所有人敞开。为了庆祝公测,游戏中将新添加一个活动,那就是“石头、剪刀、布”活动。

  《刀》的上古世界不单单崇尚实力,个人的幸运也占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而“石头、剪刀、布”活动可以同时考验你的运气和实力!只要你的等级达到10级,就可以到各村庄找“猜拳管理员”进行挑战。

  每个角色每小时只有1次挑战机会,挑战过程中,只有战胜“猜拳管理员”,才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和继续猜拳的机会。连胜次数最多为5次,连胜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活动每周送出4999元奖金,另有15`

液晶显示器、PHILIPDVD、新贵鼠标、PHILP耳机、CZ系列-打火机、PHILIP鼠标等多种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奖品

  1 胜 ->200金

  2连胜 ->500金

  3连胜 ->1000金

  4连胜 ->2000金+游戏A券

  5连胜 ->5000金+游戏B券

  ※ 拥有幸运券的角色自动参加抽奖,拥有复数幸运券的玩家有双倍抽奖机会(幸运券是猜拳4,5连胜时自动给予玩家的)

  幸运券奖品

  1. 获得A卷的玩家将有机会参加官方每周进行的抽奖活动,奖品为:

  15`

液晶显示器

  PHILIPDVD

  新贵鼠标

  PHILP耳机

  CZ系列-打火机

  PHILIP鼠标

  PHILIP剔须刀

  AMD风扇

  正版软件N套

  玻璃鼠标垫

  ITITVIP帐号若干

  CZ系列-水壶

  只要是获得了幸运A卷的玩家每周都有机会参加官方抽奖,奖券可累积至下周。

  抽奖方式——官方在从所有获得A卷的玩家中自动抽取(市场部提供)名玩家。玩家获得A卷数量越多中将的几率也就越大。

  2.每周官方将拿出现金4999奖金,所有获得B卷的玩家中,数量最多的将得到全部奖金,如出现并列第一的情况,所有并列第一的玩家将平分本周奖金。而所有的B卷奖获得者将不在计入下周B卷奖列表名单。

  官方将每周及时公布本周获奖者名单于获得的B卷数量,请玩家届时核对。

  3. 所有获奖玩家都将得到刀OL海报和客户端各一份。

  《刀》9月23日公测,14大系统精彩纷呈。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相关报道
《刀》中鬼怪大评选开始 (2005-09-26 12:55)
《刀》火暴公测 大禹备战即将开放 (2005-09-23 14:05)
《刀》23日12点公测 14大系统缤纷登场 (2005-09-23 09:49)
易势力--濠江《刀》来了 (2005-09-22 16:11)
中秋迎接公测 《刀》中红旗遍地 (2005-09-22 14:35)
公会齐祝《刀》公测之:美在花城公会 (2005-09-21 16:05)
迎公测 《刀》河南网吧包机活动启动 (2005-09-21 14:49)
《刀》公会系统即将开放 各公会拭目以待 (2005-09-20 15: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