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在《挑战》中玩转MSN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3:34 新浪游戏

  您还在为不能及时联系到游戏中的好友而烦恼吗?您还在为找不到昔日一起组队的战友而郁闷吗?韩国年度极限动作网游《挑战》急人所需,在最新版本的《挑战》中,一款内置聊天工具DM(Dekaron Messenger)即将隆重登场!

  根据目前放出的部分消息得知:此次,即将同时跟进的最新《挑战》中国版本中,将有韩国gamehi公司开发的《挑战》独有的内置聊天工具,它结合了众多网络游戏中好友系
统的优点,取齐精华,去其糟粕,并将之简约化,成为了一款独立的聊天工具。《挑战》DM拥有类似于微软MSN(Messenger)的结构与功能,目前测试期间最多可以添加30位好友,拥有基本的好友1vs1聊天,短信留言以及删除留言功能,方便玩家能在第一时间保持联系。更增添了好友状态查看系统,玩家通过此工具可以马上了解玩家的职业状况,所属工会,在线状况,所在地图位置等等,好友上线与下线系统亦会有提示性的语言出现,所以这款聊天工具真可谓是gamehi极具人性化设计的结晶。

  《挑战》Messenger的出现不但解决了游戏中不能添加好友的缺点,更能使玩家之间的联系更趋规范化,社区化,只需围绕着一款充满人性的工具玩家们便可团结在一起,可谓是一举两得,希望它的出现能够推动《挑战》游戏性的一次革命。而上文中提到的各类功能有待日后正式版本上市后验证,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