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希望OL》中秋活动即将结束 蓝色福囊交易火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3:33 新浪游戏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希望OL的中秋线上活动也接近了尾声。相似明日例行维护后,希望OL“玉兔送你哈比装”活动将正式结束。而在狮子城喷水池旁整整工作了18天的嫦娥姐姐,也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由于活动临近结束,再靠自己的力量打到足够的蓝色福囊已经不太现实,所以很多玩家都将自己手中剩余的蓝色福囊摆摊交易,但是又不希望别人“不劳而获”,只靠从市场
上四处收购蓝色福囊就可获得哈比套装。所以虽然活动即将结束,但是蓝色福囊的价格却并为有明显下降。

  哈比兔做为希望OL运营以来一直力推的怪物代言“兔”,在玩家当中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而这次能够让自己在游戏中cosplay一把哈比兔的哈比套装自然更是大受欢迎。在这活动结束的前一天,依旧可以看到不少玩家一边收购,一边自己去野外寻找,希望能赶在活动正式结束之前换得一整套哈比套装。

  整个活动将于明天上午10点例行停机维护后正式结束。想要凑齐整套哈比装的朋友们要加油了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