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Q版新作《Bigshot》封测 强化格斗特色(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3:32 新浪游戏

  文/小希

  

新浪游戏_韩Q版新作《Bigshot》封测 强化格斗特色(图)
清新可爱的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Nexon公司的新作休闲

网络游戏《Big shot》23日开始了封闭测试。  

  
;  《Bigshot》是一款将动作与射击相结合的休闲网游,将射击游戏的刺激感和动作游戏的紧迫感集于一身,非常值得期待。

  据预测,《Big shot》的最后一次封闭测试将在今年的10月8日至16日每天下午的2点至晚上零点进行,参加测试的人员将总计13,999名(包括参加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测试者)。

  在本次封闭测试中,强化了备受瞩目的格斗特色,更为游戏增添了动作游戏的色彩。

  官方网站:bigshot.nexon.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2005-09-23 17:21)
《英雄旅程》最新游戏画面:骑士(图) (2005-09-23 15:56)
《瑞泽姆传奇》新版即将开放 LOGO公布 (2005-09-23 09:45)
欧美热门网游《瑞泽姆传奇》最新截图 (2005-09-22 15:56)
动作休闲游戏《兄妹连》10月10日内测 (2005-09-22 13:22)
日本《格兰蒂亚网络版》揭开面纱(图) (2005-09-21 16:20)
大航海时代OL成功韩化 公测扬帆起航 (2005-09-21 13:39)
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2005-09-21 10: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