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9月27日全面升级1.7新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09:38 新浪游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我们将向广大中国《魔兽世界》爱好者奉献上一道华丽大餐,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1.7版即将更新,愿五大区222组服务器的百万魔兽世界爱好者一同狂欢!

  在9月27日例行维护之后,《魔兽世界》将从现在的1.6.2版本全面升级至1.7版本。

  本次版本更新的点睛内容如下:

  1、游历风景如画的巨魔帝国——新户外副本祖尔格拉布,神秘的赞达拉部族,带给你新的材料,新的配方,新的套装,全新的挑战等待着您!只需要20人的团队,就可以突袭热带荆棘谷的神秘领域!

  2、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瘦弱的你是否想尝试全身板甲的造型?强壮的战士也想身着优雅的法袍?全新试衣间功能,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3、血神哈卡?犬神哈卡?——怪物能同时承受的减益魔法效果从8个增加到16个,团队raid的平民化,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团队副本的精彩,想知道你的团队究竟有多厉害,就试试敌不敌得过血神哈卡!

  4、战场之狂欢节——每周五至下周一,战场节日拉开帷幕,节日期间相应的战场中,玩家获得的荣誉/声望奖励都会增加。荣耀属于勇者!勇者属于

魔兽世界

  5、需求与贪婪——分配物品的新模式变化,需求按钮与贪婪按钮选择。需求至上,感动友人?还是贪婪地分一杯羹,人性的考验在等待着你!

  6、兽王回归——猎人天赋将自动重置,可重新配点,更有不同

宠物的不同特殊技能,会隐身的黑豹,会沉默的蝙蝠……猎人不仅仅是弓箭手!

  7、阿拉希盆地战场——资源即是胜利!加入到这场新的资源争夺战中来吧,新的战场阵营,新的声望奖励,等待勇士的到来!

  8、做一个快乐的渔夫——和煦的阳光,清澈的海水,谁将成为钓鱼大师?谁能获得神秘奖品?每个周日下午,荆棘谷海滩,我们拭目以待!

  一叶风云未散,一叶风云又起。敬请亲爱的玩家们做好准备,耐心等待艾泽拉斯大陆1.7黎明的到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黑翼之巢再传捷报 三号BOSS两度倒地 (2005-09-23 16:31)
9月23日《魔兽世界》副本MC攻略(下) (2005-09-23 09:37)
暴雪原创歌曲大赛将举行 获奖者可免费玩一年魔兽世界 (2005-09-23 09:29)
官方认证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发布 (2005-09-22 17:18)
暴雪官方认证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发布 (2005-09-22 17:01)
北美《魔兽》新服部落玩家可拿一年免费券 (2005-09-22 16:10)
《魔兽世界》新版副本BOSS总揽(组图) (2005-09-22 13:31)
《魔兽世界》小说上市期待玩家青睐 (2005-09-21 18: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