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最人性化的万人国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4 14:19 新浪游戏

  由上海悠游网公司运营的《三国群英传Online》自从与玩家见面以来,就受到了玩家的交口称赞,得到了玩家们有力地支持。这不仅归功于它的横向卷轴和万人国战等引人注目的特点,更是由于它针对玩家的贴心设计。

  与其它游戏不同,《三国群英传Online》初面世就被贴上了人性化的标签,选在学生放假的七月份封测、封测到内测不删档的设计,公测之后为了回报玩家的四大锦囊、迎公
测的炽火九月六重大礼,甚至是国战时间都由玩家投票决定,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悠游网公司为玩家做的这一切都看在玩家眼里,因此,也带来了公测的火爆,也带来了公测开始一个星期内连开四组服务器的傲人成绩。

  人性化的国战时间

  《三国群英传Online》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万人国战中来,根据不同的休闲时间和需要,对不同的服务器设定了不同的国战时间,让所有想打,想玩的玩家都能如愿。也成为国产游戏史上第一款真正根据玩家的时间点设置国战时间的游戏。为了让玩家易于识别服务器,还特地设置了蓝色、红色及黄色的显示颜色。

  A组:每周三、周六20:00-22:00 开放国战的服务器

  蓝色名称 1、苍天-电信 2.火凤-网通 3.朱雀-电信

  7、白虎-电信 9.飞电-网通

  B组:每周四、周日20:00-22:00 开放国战的服务器

  红色名称 4.青龙-电信 5.玄武-电信 6.麒麟-网通

  8.绝影-电信

  在推出以上2个时段后,悠游网公司又根据玩家的建议,开放另一个新的国战时段。

  C组:每周二、周五20:00-22:00开放国战的服务器

  黄色名称 10赤兔-电信(此服务器即将开放)

  华夏儿女兴伟业,炎黄子孙凝龙魂。当众多国外的网络游戏尤其是韩国游戏占领我国游戏市场的时候,以我们中华民族作为背景的游戏却只占整个市场的一成比例。作为一个有长久文化积淀的民族,缺少以自身历史为题材的网络游戏是非常可悲的,因此国家也从去年开始大力扶持民族网游,希望整个网游市场充斥着外来文化的局面有所改观,而《三国群英传Online》获此殊荣,相信玩家将从中体会到那种生生不息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

  客户端下载:sg.iyoyo.com.cn/

  我要注册:www.iyoyo.com.cn/Account/RegisterBaseinfo.aspx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