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要可爱?全靠你 《S.O.S》道具征名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4 13:32 新浪游戏

  9月23日14:00《S.O.S》内测活动顺利启动了,随着服务器的开启,潮水般的人流涌进了服务器。一瞬间数千玩家聚集在游戏大厅内的上百个“房间”里,展开了昏天黑地的捉对厮杀。玩家们有的在频道里叫嚷着要和和高手单挑,有的则在联系自己的公会要和其他公会群战。更多的是普通玩家们的混战,随便挑选一个房间即刻展开一场紧张刺激又不失可爱的“大战”成为内测第一天大部分玩家的选择。

  与此同时,由于许多玩家反映,觉得游戏道具的名字以及解释还不够可爱,希望光通能对此修改。故光通借此机会推出了这个“要可爱?全靠你——《S.O.S》可爱道具大征名”的活动。希望在将《S.O.S》打造的更可爱的同时,给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005年9月23日-9月30日

  征名活动由两个阶段组成:征名海选阶段和征名投票阶段

  一、征名海选阶段(9月23日-9月28日24:00)

  官方选出4种道具,由玩家充分发挥想象力自由命名

  道具名称征集要求:

  1、能反映《S.O.S》可爱又刺激风格;

  2、道具名称必须在1-4个汉字。

  征名海选阶段评奖规则:由官方人员每种道具选出4个优秀命名

  二、征名投票阶段(9月29-9月30日14:00)

  由玩家投票决定这4种道具的最终名称

  征名参与奖励:9月23日-9月28日期间,每天参加活动的前100位送《S.O.S》内测激活码,100位以后的将随机抽取20位送激活码。

  (说明:每日前100名获激活码玩家由合作媒体发号,后20位由官方工作人员抽取)

  征名采用奖励:送本次征名道具4款(如果多位玩家提交相同的名称,官方评奖以第一位玩家为准,其他玩家按照提交比例抽取其中10%同样送本次征名道具4款)

  征名道具图:

  

  简介:一种近身武器,别以为它看上去像一条已经被晒成咸鱼干的剑鱼,其实它来自中国宋朝,上斩贪官污吏,下斩鸡鸣狗盗,权力无限!

  

  (光剑,已有名称)简介:一种近身武器,能够发出绿色光芒的激光剑,威力无穷!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回忆下不久前的《星球大战》吧!您是不是觉得它的名字不够Q,不够打动您!快来给它改个名字吧!

  

  简介:一种近身武器,流氓兔用来打马桶的通通乐就是它了!

  

  简介:一种近身武器,是把巨大的锤子,非神力无边是无法挪动它半分半毫的,一把砸下去,纵然金刚不坏也成烂泥一堆。

  《S.O.S》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www.sosonline.com.cn/m_download/n_download.htm

  《S.O.S》内测账号说明:../content/200597181620.htm

  《S.O.S》官方网站:www.sosonline.com.cn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