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7: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蒸气幻想》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韩国最大的游戏发行商Hanbit Soft(韩光软件)与日本日立制作所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Hanbit Ubiquitous Entertainment(简称HUE),将于年底在日本市场推出其第一款网游产品《Neo Steam》(译名:《蒸气幻想》)。

  HUE的主要业务就是把Hanbit Soft的网络游戏引进日本,现已公布的两款产品《Neo Steam》与《Granado Espada》(译名:《卓越之剑》,预计将于06年夏季进行测试)都是Hanbit Soft近年来所重点研发的网络游戏大作,并且两款游戏均由RO之父金学圭担任监制,同时,金学圭也是HUE的执行董事。

  由于RO早先在日本曾创下了15万人同时在线的历史记录,给一向不温不火的日本网游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计。所以此番金学圭才信心十足的携其两款精心研发的新生代网游大作,借道日立正式切入日本市场。而《Neo Steam》便是其征战日本的其一炮。

  

新浪游戏_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新浪游戏_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新浪游戏_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桥头独立
樱花美女
蒸汽飞行

  

新浪游戏_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新浪游戏_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新浪游戏_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酷眩造型
精灵少女
诡丽野外

  《Neo Steam》游戏介绍

  《Neo Steam》由Hanbit Soft于2002年开始制作,历经近3年的开发,将于05年12月份在韩国和日本展开同步公开测试。游戏以机械与魔法共存的“蒸汽朋克”时代为背景,致力于呈现一个全新概念的世界观,游戏中有人类、精灵、矮人、兽人等多个种族,并分别存在着信奉技术、自然和神秘的三个对立国家。《Neo Steam》拥有庞大的国家建设系统和战争系统。同时,玩家还可促进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技术发展。游戏画面美丽精细,并有着与TV GAME类似的音乐风格。而首现于网络游戏中的各种大型飞空艇也是其卖点之一。

  金学圭介绍

  韩国知名游戏制作人、《仙境传说Online》的生父。金学圭本人可以说是韩国知名度最高的游戏制作人之一,在RO大获成功之后离开Gravity,创立了新公司IMC Games,后被HanbitSoft重金收至麾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旅程》最新游戏画面:骑士(图) (2005-09-23 15:56)
终极兵器谱前瞻之一 兵器称皇系统 (2005-09-23 10:02)
《瑞泽姆传奇》新版即将开放 LOGO公布 (2005-09-23 09:45)
欧美热门网游《瑞泽姆传奇》最新截图 (2005-09-22 15:56)
动作休闲游戏《兄妹连》10月10日内测 (2005-09-22 13:22)
日本《格兰蒂亚网络版》揭开面纱(图) (2005-09-21 16:20)
大航海时代OL成功韩化 公测扬帆起航 (2005-09-21 13:39)
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2005-09-21 10: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