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突破甲子极限 练功事半功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6:57 新浪游戏

  在很多武侠作品中,主角的武功突破一个极限之后,再学武功则事半功倍,要比寻常人快了许多,水到渠成,这就是扎实的武学根基起到了作用。

  《江湖OL》中,达到一甲子的玩家已经数不胜数,更多的玩家则在为达到一甲子的功力而努力,要知道,在一甲子之后,练功更加轻松,学习武功也更容易。首先是属性点方面的变化,从一甲子开始,今后每升一级,都能获得15点属性点,比112级以前多出整整5点
!而在学习技能方面,每升一级能获得8点技能点数,也比原先多出不少!

  另外,外型上的变化更酷,进入甲子之后,全身白雾萦绕,宛如从仙境而来,绝尘世而去。而且原本根本没有的头盔道具,现在也可以选择戴上,配上全身的高级装备,更加显得霸气十足,象征着人物走向巅峰!

  在国庆期间,目前已经达到甲子级别的玩家将可以再求突破,更进一步。在游戏更新后,更有新的惊喜等待着你们去发现,新的乐趣等待你们来体验,忘掉第一高手的寂寞,攀登新的高峰!

  “十·一”黄金周,《江湖OL》全面更新,更有好礼相送,新老玩家都能感受到更多游戏乐趣,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