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国庆临近礼炮六响 劲乐主题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6:47 新浪游戏

  今年的国庆不需要再放音乐、不需要国庆演出——《劲乐团》将让你过一个难忘的国庆盛典!

  在这喜庆的七天节日里,你是否需要一些轻松、一些娱乐呢?《劲乐团》官方为玩家准备了整整6大惊喜哦!让国庆的礼炮在天空中飞舞,让《劲乐团》的音乐在虚拟世界中徘徊。

  一重喜:全区歌曲免费玩 狂欢3天还不够!

  10月5日-10月7日期间,为回报广大音乐游戏爱好者对《劲乐团》的厚爱,所有收费歌曲免费玩,你可以尽情享受所有你喜欢的歌曲哦!

  二重喜:最新专辑《让自己快乐》欢乐助阵

  官方继“花好月圆”之后于9月27日推出另一华语歌曲专辑——《让自己快乐》,所有玩家都能游戏其中,在国庆享受新歌新曲的魅力。

  三重喜:打倒外挂!签名有“礼”!

  《劲乐团》反外挂不遗余力,9月26日-10月7日,凡是在官方反外挂活动页面留下您的反外挂宣言,您就能拿到《劲乐团》赠送的反外挂之“礼”!

  四重喜:真情大回馈 劲乐玩家喜洋洋!

  看看玩家的实力吧!10月5日-10月7日登陆游戏期间,只要您达到活动范围内相关游戏注册时间段的等级,即可获得额外的劲乐道具作为奖品!让你惊喜不断,炫彩不断。

  五重喜:我和冠军有个约会

  10月4日下午14:00-15:00,劲乐全国大赛冠军S.J坐客《劲乐团》,只要你还留在游戏中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精美礼品!运气好的还能和全国冠军一起来个亲密接触,胜过他能获得超级大奖哦!

  除了这些之外,为新玩家也准备了特别礼物哦!在最后的六重喜中,官方还将提供大量优惠。10月1日-10月7日,只要你是新注册玩家,进游戏就能获得2万游戏G币,让你打扮自己,在这喜庆之日一起狂欢音乐。

  多彩的活动,音乐的休闲,《劲乐团》为你展现一个自由的音乐空间,让你HIGH、让你爽、让你演绎国庆的交响乐!礼炮六响,劲乐主题大放送!敬请期待!

  国庆主题活动页面:o2jam.9you.com/special/nationa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新浪游戏 劲乐团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