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 正文
济南9.21《三国群英传》战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5:21 新浪游戏

  5点多,5个网吧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布置,开始紧张更新机器。下载补丁更新成国战服务器

  6点钟玩家到齐,开始体验45级帐号。工作人员指导玩家加点和购买装备。一些老玩家早早来到网吧,准备投入战斗。

  流星雨网吧玩家:

  

  

  立志网吧:

  

  

  大家提前到宛城东集合。7点开始国战,所有济南的网吧往汝南方向冲击。

  网吧玩家发起冲锋:

  

  

  这次网吧组织比较成功,网吧网管和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国战期间准备比较充分,国战开始后网吧场面火爆,喊声此起彼伏,大家相互配合,行动比较统一,由于组织比较快,国战刚开始我们就准备了冲锋,20人的军团一起向对方城池,汝南冲去,到达汝南后,军师和方士相互配合加血加防,大家奋力杀敌 但由于对方正在城门集结兵力,敌我双方悬殊太大,汇通网吧20人陷入敌军重重包围之中,20人全部战死,无一幸免。后对方发起进攻,我方宛城遭受攻击,我方各个军团在城门口相互配合进行拦截,由于大家配合比较默契,各种职业玩家各尽其则,成功阻击了对方的多次猛烈的进攻,对方强攻不行,后采用了迂回战术,有小股人员绕到宛城西境进行进攻,被我方人员提前发现后,派出几个猛将和豪杰军师,杀退了前来偷袭的敌人,国战进行40多分钟后,有部分敌方攻入城内,我们在雕像前展开雕像保卫战,直至国战结束,我们成功阻挡了对方的多次进攻。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相关报道
9.21北京《三国群英传》国战网吧活动花絮 (2005-09-23 14:44)
9.21沈阳国战花絮 (2005-09-23 14:08)
9.21广州《三国群英传》网吧包机活动报告 (2005-09-23 14:05)
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2005-09-23 13:26)
《三国群英传Online》军团选拔赛启动 (2005-09-22 17:34)
《三国群英传OL》国战首战时间敲定 (2005-09-22 09: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