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首轮封测9月24日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5:03 新浪游戏

  期待已久!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正式启动首次封测,时间是9月24日(周六)下午14点整。由于首次封测名额有限,本次没抢到封测号的玩家,请随时关注《三国策IV》的最新发号活动讯息。《三国策IV》首次封测开放时间为一周,接下来我们还会有第二轮的测试及发放账号活动哦,尽请期待。

  《三国策IV》的封测客户端目前已开放给玩家下载了,请玩家赶快行动吧!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
另外如果您在下载或安装《三国策IV》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与我们的客服联系哦!客服QQ:386449618,客服热线电话:010-68718507,客服信箱: service@gamlaxy.com.tw

  《三国策IV》首次封测的双重活动:

  一、大型历史任务通关活动:

  凡领先过完“星宿劫”任务的前10名玩家都将会有奖品哦,同时官方还暂时降低了闯关门坎:1、取消了开启“铜雀春深”任务的智力限制。2、取消了开启“星宿劫”任务的官位限制,将南华老仙从皇宫内暂时移出来,以方便玩家尽情畅玩。(封测期间我们还将依照玩家对各任务的难度建议,随时进行适当的修正)。

  二、小队友谊赛活动

  1. 报名资格:凡取得“锺会荐书”、“假关羽首级”,“宗周钟借据”当中的任何一个

  任务物品的玩家均可报名参加。

  2. 参赛队伍:以三人为一队报名,队员皆须满足报名资格的限制。

  3. 报名时间:9月27日中午12:00前发信到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tw

  报名,预计最多录取80队。已先报名优先录取,额满后不在增加。

  4. 比赛时间:9月28日、29日、30日晚上19:30分开始,将以8队为

  一小组,采用单轮淘汰赛进行。

  5. 奖品发放:各小组第一名官方均会有相应的活动奖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封测客户端首度开放下载 (2005-09-22 13:09)
首款策略网游《三国策IV》封测启动 (2005-09-16 17:32)
《三国策IV》闪亮新策划 部队篇 (2005-09-15 09:14)
《三国策IV》策划篇 名将欣赏―军师系 (2005-09-14 09:10)
《三国策IV》闪亮新策划 突显合击 (2005-09-13 09:21)
《三国策IV》全套民族音乐在线抢鲜听 (2005-09-09 15:30)
《三国策IV》四大名将帅系赏析 (2005-09-09 09:15)
《三国策IV》之天下攻略卷 (2005-09-02 09: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